一種簡約而美麗的氣質
Ivyy Bridal Makeup
度身設計是Ivy造型服務的特點,相信優雅簡約的造型,乾淨利落已能表現出新娘的氣質。她希望運用豐富的造型經驗,為新娘塑造充滿變化而最緊貼時尚的造型,自然得來展現高貴獨特的氣質。
帶來更多獨一無二

在新娘造型上,Ivy強調整體妝容的平衡感與細緻度,自然中帶出變化,創造出每個精緻而優雅造型,帶出新娘的個性與氣質。雖然每年的化妝和髮型潮流不斷轉變,但是Ivy也會與時並進,汲取當中的優點和適合東方新娘的元素,將之融入在她的設計風格中,再根據新娘的喜好和氣質調整造型。「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有人偏愛自然像自己的妝感,也有喜歡濃一點的妝容,所以要細心了解並發掘新娘的特質,才可以度身調節出適合的造型,讓她的輪廓看來更精緻和有立體感。」

給予意見帶出驚喜

透過妝容可以突出個人氣質,其實不同風格的髮型也可以提升整體造型的感覺。例如現在的新娘偏好簡約歐式髮型,但是新娘的頭型兩邊比較窄長,設計這類髮型就會難以改善面型,很多時候Ivy會和新娘子分析並提出可行意見。「若果在頭髮兩側編織多一個辮子,從正面就會更加好看。所以在試妝時直接做給她們看,當看到實際效果後,自然更加安心和信任我為她們設計造型。」

廣告

無憂無慮地享受婚禮

即使在婚禮前對造型設計準備妥當,但很多時候婚禮當日也有突如其來的事情發生,難免影響到新娘的心情,所以化妝師不單止在指定時間完成造型或轉妝,Ivy也是新娘子婚禮中最貼身的小幫手,除了有豐富的臨場應變能力,也會細心留意她們的需要,適當時提出協助,並且安撫情緒,畢竟每個婚禮是一生人一次,Ivy也希望盡能力幫忙讓新人擁有最完美和難忘的婚禮。

廣告

about Ivyy Bridal Makeup

Ivyy Bridal Makeup的化妝師Ivy筆下的妝容全是有著鮮明的個人風格,能夠為每位新娘子的臉蛋塑造屬於他們的自然美態,並且凸顯其獨有氣質,成就一輩子的美麗回憶。

about Ivyy Bridal Makeup

Ivyy Bridal Makeup的化妝師Ivy筆下的妝容全是有著鮮明的個人風格,能夠為每位新娘子的臉蛋塑造屬於他們的自然美態,並且凸顯其獨有氣質,成就一輩子的美麗回憶。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