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舟車勞頓也能擁有夢幻婚照
Studio Tree
近年不少新人都喜愛到外地的影樓拍攝婚紗照,可有想過,其實香港也有很多媲美外地的影樓?Hoikit Photography 旗下的Studio Tree 就是其中一間,三千呎的高樓底擁有多個不同特色的場景設計,讓新人不用舟車勞頓便能拍下夢幻般的婚照。
由一株夢幻的樹開始

Studio Tree 的創辦人Hoikit 本身是攝影師,有見香港新人要飛到外地如韓國拍攝影樓照,於是盟生起自己籌建一個影樓的意念。「最初渴望在室內建一株樹,但要在室內建一株樹,地方一定要寬敞、樓底也要夠高, 最終找到這個地方。」Hoikit指這株樹重近一噸,從設計、構思到製作、搬運都是他親力親為。而這株可以讓人坐上去的、充滿夢幻感的樹, 就是Studio Tree 的標誌性場景,也是影樓的名字由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udio Tree(@studiotreehk)分享的貼文 張貼

毋懼天氣變化

付出巨大心力,只希望在香港以有限的地方去做出不同感覺的場景,讓新人不用山長水遠到外國影樓拍攝,也不用受天氣的影響。「香港的天氣越來越極端,幸運地得到藍天白雲,但穿着禮服走半個小時已經熱得汗流浹背、面泛油光,更別說灰濛濛的天色佔多。另外香港可拍攝的地點也有局限,往往不是遊客甚多的觀光景點就是要攀山越嶺的郊外。反而室內影樓不受天氣的影響,無論是新人的婚紗照,或與兄弟姊妹婚禮當天的外影,在影樓拍攝都是一個好選擇。」

廣告

廣告

about Studio Tree

Studio Tree (BRIGHTER POINT LIMITED)場地面積3000呎影樓,樓底極高,設有兩個1000餘呎獨立攝影房間,英倫格調佈置,各有其主題。

about Studio Tree

Studio Tree (BRIGHTER POINT LIMITED)場地面積3000呎影樓,樓底極高,設有兩個1000餘呎獨立攝影房間,英倫格調佈置,各有其主題。

Share
Studio Tre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