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真正韓國婚攝服務
s.a.wedding
防疫措施放寬,準新人恨不得立即飛往外地拍攝婚照。總部位於韓國首爾,憑藉優質貼心服務,超過十年來服務超過二萬對新人的s.a.wedding,實力雄厚,不但獲得客人的口碑支持,更是Studio業界公認為 韓國婚紗攝影 至權威之選,可以讓新人完全享受真正的韓國攝影樂趣。
滿足新人夢想

提點各項細節

由於熟悉韓國文化, s.a.wedding 能提醒客人各式重點,例如韓國新郎一般會自備禮服到場,所以除了 package 提供的禮服之外,亦會建議新郎自備禮服過韓國拍攝。又例如濟州全年都有不同花期,可以外出取景,但由於天氣難料,建議新人預定較長逼留時間等,種種提醒避免新人在重要時刻失卻預算。

廣告

開設群組體貼顧客

s.a.wedding 會為每對新人開設一個 whatsapp group ,在拍攝的前中後期,不同部門都有專人負責,就算在非辦公時間仍會盡心回應客人。新人到了外地之後,所有翻譯及工作人員都是直屬 s.a.wedding,不會外判,所以香港公司會清楚韓國發生甚麼事,直接跟進負責,讓新人毋須擔心。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