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情感為軸心
OR iMAGE
在整日婚禮裡一定會有很多不同畫面發生,有開心大笑,也有感動流淚。OR iMAGE 希望做到的是,不但將這些畫面拍攝下來,還會細心觀察周邊發生的事情,將身邊一些大家都不以為然的細節,透過鏡頭一一捕捉下來,將當日點滴存在錄像中。
發掘婚禮的不同

婚禮不只是一場宴會 ,還承載著新人之間的故事。他們一路走過的高低起跌,渡過多少年月日,終於走到人生的大日子。OR iMAGE 相信每一對新人也有不同的個性,對婚禮有不同想法,經過了解,與新人相處之間去發掘出他們的特點,因應不同性格去捕捉最好的畫面,攝錄著他們之間的影像,說出獨一無二的故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R iMAGE(@or_imag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切隨心享受

對比中式傳統婚禮的緊湊流程,西式婚禮無疑較隨心寫意。正因如此,OR iMAGE 明白隨時都有事情發生,每一幕都有機會是重要畫面,所以他們會因應事情作出適當調整,捕捉最美畫面為根本,務求在不影響大局情況下拍下最美畫面。「當然也會跟新人在婚禮前多溝通,了解他們想在婚禮呈現甚麼感覺,解說當日的任何變動也是婚禮的一部份,我們的專業就是把事情做好,希望新人好好享受當下。」

廣告

創造個性化婚禮

眼見戶外婚禮越來越流行,因為戶外有充足的自然光,特別在花園草地婚禮更是新人所喜愛。當中沒有太多複雜的傳統儀式,就像舉行一場私人的朋友聚會。拿著酒杯到處談天說地,跳舞作樂。「我們覺得年輕的新人越來越希望婚禮帶有個性化,不想人做我做,拋開港式傳統的流程。更專注於場地、裝飾佈置、攝影攝錄,務求得到一個與別不同的婚禮,而我們就是幫他們實現這個夢想!」

廣告

about OR iMAGE

簡單的擁抱,深情的宣言,一個眼神,一滴淚水,都是婚禮上值得被記下的回憶。OR iMAGE的Romeo主張從情感出發,不需刻意安排,拍出自然深刻的影片。新人只需舒服自然地表達自己的情感,全程投入到婚禮當中,享受當下。

about OR iMAGE

簡單的擁抱,深情的宣言,一個眼神,一滴淚水,都是婚禮上值得被記下的回憶。OR iMAGE的Romeo主張從情感出發,不需刻意安排,拍出自然深刻的影片。新人只需舒服自然地表達自己的情感,全程投入到婚禮當中,享受當下。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