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音樂帶來難忘觸動
Orpheus Music
剛踏入第二十年的Orpheus Music 是香港首間婚禮音樂演奏公司,豐富的婚禮演出經驗與專業的音樂知識及靈活的編曲方法,不但為新人帶來信心,更讓現場音樂演奏也肩負起牽動氣氛的重要角色,令婚禮更加難忘。
因應環境作音樂演奏

在婚禮業界已經有二十年,過往Orpheus Music 與許多星級場地合作,因而熟悉各個場地的設置和安排,能夠因應新人的喜好、期望和婚禮的主題作出調配,譬如午間宴會,他們會建議新人選用輕巧、明快節奏的樂曲。至於證婚環節則選用莊嚴的音樂如演奏傳統弦樂就會較為理想,能夠完美地配合整體氣氛,使婚禮不但感動新人,也讓現場嘉賓都享受其中,記住那份莫名的觸動。

協助送上感動驚喜

現在很多新人喜歡在婚禮上為另一半唱歌或演奏送驚喜,在這種情況下,Orpheus Music 會事前了解新人的想法,也會就他們選擇的曲目給予意見和配合。「如果想在台上獻唱,我們會建議新人選擇自己有把握的歌曲,平時喜歡唱歌會更好,這樣對歌曲的旋律和歌詞會很熟悉。我們只需要找出適合新人的音調便可以,通常會製作一個表演版本給新人在家練習,讓他倍增信心能夠在當天完美演出。」

廣告

度身營造婚禮氣氛

由於新人對現場婚禮演奏的接受程度和需求很高,甚至將自己喜歡的、一些歐美大熱的流行曲做婚禮音樂,但未必會知道實際用在婚禮演奏上是否適合。「要讓現場演奏融入婚禮之中,適當的選曲和樂器組合也是營造氣氛的關鍵。因此,在選擇樂器組合時,除了將新人各自的喜好一併考慮,看看能否用同一個或兩個組合來迎合雙方的要求,也會編排演出曲目包含兩人喜歡的樂曲,再加入一些大家都耳熟能詳的音樂作配襯,這樣更容易掀起新人和賓客的情緒。」

廣告

OLYMPUS DIGITAL CAMERA
about Orpheus Music

十六年前,Orpheus Music成為香港首間婚禮音樂演奏公司,旗下有演奏各種樂器及各種音樂類型的樂手,一直致力發展各項與音樂有關的範疇,以專業的服務及豐富經驗,為新人作最妥善的現場音樂安排。

about Orpheus Music

十六年前,Orpheus Music成為香港首間婚禮音樂演奏公司,旗下有演奏各種樂器及各種音樂類型的樂手,一直致力發展各項與音樂有關的範疇,以專業的服務及豐富經驗,為新人作最妥善的現場音樂安排。

Share
Orpheus Music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