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依婷|Take the Chance
人生總會面對很多交叉點,選對了固然開心,但選錯了不代表失敗,是給人成長磨鍊的機會。正如剛踏足社會工作的何依婷Regina,初時沒有想過參選港姐,也是經過媽媽多番推動才嘗試。無論贏或輸,都是一個很好的寶貴經驗,最重要是對自己人生無悔。正因如此,入行後Regina珍惜每次演出,作為磨擦人生和汲取經驗的機會。對於工作,她把握機會,但面對愛情又會是怎樣的態度呢?
給自己放眼世界的機會

參選港姐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也是加入演藝圈的機會。對於當時剛畢業要踏出社會工作的Regina,自言沒有自信站在舞台上選美,即使媽媽每年拿著參選港姐的報名表,她都一一婉拒。「其實由細到大媽媽都很想我參選港姐,因為她覺得趁年輕要放眼世界,嘗試不同的挑戰和機會,汲取更多人生經驗。但當時我自信不夠,所以都拒絕了好幾次。」直至過了一年的辦公室生活,穩定但苦悶的工作,讓她開始萌生了嘗試新挑戰的念頭。加上在媽媽的不斷推動和鼓勵,便決定於17年參選港姐,及後取得亞軍並且加入娛樂圈發展。

學習做一個更好的自己

轉眼間已過了三年的演藝生活,無論是演出經驗,或是做人處事,對Regina來說還是一個新人。「畢業後出來工作了三、四年,其實是一段很短的時間,還有很多未嘗試過。在演戲和做主持上,我的經驗還是很淺,仍然有很多改進空間,努力學習和磨鍊,才可以把握每個得來不易的機會。」對於港姐的光環,演員的身份,Regina笑言生活沒有太大改變,還是一個普通人,放假宅在家中打機休息,或是喜歡走到街上吃小食,仍然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模式。

廣告

愛人與被愛也是幸福

愛情,每個女生總會有憧憬,幻想自己的真命天子會是怎樣的人。Regina以前只想找一個愛錫自己的人,但人大了,經歷多了,就會發現一段長久的關係是需要時間相處和了解,著重心靈上的交流,多於衡量對方有幾愛自己。「我覺得愛情,甚至一段關係是雙方的,不能夠用數字去計算愛的重量。當然被愛是幸福的,但有能力去愛一個人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婚姻不是兒戲

婚姻,對於年輕的Regina來說,的確還有一段距離。不過,有很多人會為年齡設下結婚限期,目標達成後就到了生小朋友的限期,這樣的人生就好像被歲數定下不同框框。「如果因為年齡問題而急於找一個不喜歡的人,我寧願默默等待。始終婚姻是一輩子,也是對另一半的承諾,並不是一件兒戲的玩意。縱然生活上有磨擦,遇上低潮或生病,都要互相體諒和了解,陪伴在對方身邊,就好像人生伴侶需要慢慢磨合,才會找到合適的相處方式,我覺得婚姻就是這樣。」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