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香凝|Life is Like a Play
談過戀愛,每場戀愛也會讓自己成長不少,這些經歷,亦讓Jennifer明白找一個和自己合得來,做所有事都很投契的人很難。「有人說一段關係是需要雙方一起進步,可能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很叻的人,所以會想另一半教曉我一些事情,關係就好像情人,又是朋友,亦是老師,可以令我成長,令我進步。」談到婚姻,對Jennifer來說,婚姻代表家庭,家庭就會有小朋友。「在我角度,不考慮有小朋友就未必需要結婚,只要愛對方,單是談戀愛也會很幸福。當然,我是一個想要小朋友,想要婚姻的人。」
開心、簡單就足夠

作為女生,相信都會幻想過自己婚禮是怎樣。Jennifer亦不例外,只是她的夢幻婚禮比一般人不同,摒棄傳統婚宴,沒有華麗的裝潢格調,開心、隨心地在海邊舉行婚禮就滿足。「我的婚禮有最愛的人陪伴,有海、有美食,感覺無拘無束,輕鬆地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可以的話有live band唱歌,然後即興走出來一起唱歌跳舞,簡單地度過這快樂的一天。」

學會珍惜

剛拍畢電影《生前約死後》,預計今年十二月上映,Jennifer 表示這部電影是探討成長、親情、生死和愛,自言在拍攝過程中也讓她有所啟發,特別是親情。「女生過了二十五歲就是一個關口,時間過得很快,父母也開始變老,你就會發現生離死別是人生必經的課題,明白要面對,但到真的發生時,我還是很難接受。所以我時刻提醒自己要多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無論有多忙,時間難遷就,我都盡量在工作前和家人飲個早茶,或者臨睡前聊聊天都覺得很滿足。」

廣告

由模特兒到演員

自畢業後便當上模特兒,Jennifer沒有接觸過其他行業,當時的她思想很簡單,也不會主動甚至徹底地去探討整件事情的發展,純粹為工作而工作。但當開始拍攝她第一部電影《骨妹》,演戲就好像改變了她的人生,對人的情感,對現今社會發生的事情也變得敏感。「電影中角色的人物性格不會和余香凝相似,所以每次我就要思考這個角色是個怎樣的人,應該以怎樣角度去飾演更為神似。每個角色都讓我學會更多,甚至走到街上,也會留意路人的動態和對話,想想他們當刻為甚麼會有這樣的反應,其實對我演戲都很有幫助。」

藉唱歌表心聲

一直主攻電影發展的Jennifer,也有為電影唱主題曲,笑言都希望演戲唱歌兩兼顧。「我喜歡唱歌,也有作曲,未必很了得,純粹想將自己感受透過音樂表達出來。有人聽到,明白當中的意思,我已經很開心。」有時面對現場表演,Jennifer自言未能輕鬆自若地唱歌,這個心理關口仍待克服,希望他日可以在大家面前唱出自己的心聲。

廣告

  • Photography_chung
  • Make up_Melody Chiu@melodychiumakeup
  • Hair_Hugo Poon
  • Gown_Cocoon
  • Venue_whereami.hk
  • Text_AT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