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促成創新.空間孕育意念
My Memory MMHK
邁向第18個年頭,My Memory MMHK專注提供體貼且高質素攝影服務,以年輕創造力為新人策劃婚攝旅程。由前期跟進與籌備,旅途安排,以至後期設計與製作,均全心全意,因為他們相信,信任是一切的基本,信任帶來空間,空間孕育意念,意念化成一次又一次的佳作。
讓新人放心享受拍攝旅程

面對這個萬變的現象,My Memory卻堅持自己的拍攝方向,確信一張相不應該被潮流所限制,人物情感和景物配合才是照片的靈魂,是歷久不衰的表現。同樣新人旅途的點滴也是珍貴的,所以一直以來My Memory以明確定價,為新人提供「快樂全取」計劃,包括全數JPEG檔案,讓新人毋須為了取得更多心儀相片額外開支。因此他們為新人安排齊全的服務,以此來訂定一個實價,即使在婚紗展或平日工作室內,也是以均一的明碼實價示人,公平而透明,讓每對新人放心。

Studio MV: https://youtu.be/KPZdIZ6fmN0

捕捉最真實情感

My Memory的攝影團隊專業且經驗豐富,掌握著不同風格,旨在捕捉新人真實、隨性真摯的情感。「好的作品不僅呈現新人的真摰情感,也可以反映他們對生活的體現。所以我們喜歡和新人多溝通,互相交流,讓我們有更多創作空間,嘗試不同的構圖與光線,為他們捕捉不同的情感與氣氛。」

廣告

廣告

Share
My Memory MMHK

address: 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1303-04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