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時尚的啟發
Mandyuen Makeup
在婚禮上要得到賓客的注視,造型不一定要濃妝艷抹,反而清雅自然的造型更能突出新娘的氣質和神采。擅長此風格的Mandy,相信愈了解新娘的喜好和個性,在新人喜歡的風格和她實質的面型輪廓上取一個平衡,什麼妝容的元素也能被加進去。她希望藉著對新娘的了解和觀察,幫助新娘子完成理想中的妝容,讓她們散發著自然優雅的氣質。
有個性的神采

平日的妝容色彩,很多時都想跟隨潮流而打扮。不過,說到新娘造型,是一生一次的回憶,講求的是耐看程度。因此,Mandy喜歡帶歐美自然的造型,透薄光澤的妝感,滲透出新娘的氣質,顯得優雅時尚。即使經過歲月洗禮,造型仍然不落俗套,還會散發出淡然的美態,百看不厭。不單注重妝感,適合的髮型配襯也是很重要,簡潔中帶有空氣感,加上層次分明的線條能塑造不同感覺。

廣告

喜歡化妝 也喜歡花藝設計

Mandy也會按新娘要求幫忙設計花球或簡單的花藝佈置,當初有這個想法,除了本身喜歡花,也希望幫新娘由造型設計、花藝配件以至現場佈置能帶來一致的自然氣息,讓新人輕鬆地籌備風格統一的婚禮,不用四出搜羅物品。根據她的妝容格調、所揀的婚紗等各種元素,再為新娘度身設計合適的花藝,讓造型更有個人氣質。

廣告

Share
Mandyuen Makeup
Mandy Yuen有多年新娘造型經驗,崇尚簡約自然的風格,從細節中投放心思,簡約中展現豐富變化,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她更會自家設計頭飾及裙褂鞋,務求令新娘擁有獨特的造型配搭。Mandy永恆細緻的造型深受客人喜愛,多次獲得Wedding Award星級新娘化妝師.最佳形象獎項

address: 香港上環永樂街121-125號永達商業大廈5C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