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婚嫁體驗
Kis Wedding
香港人生活節奏急促,做任何事情都是與時間競爭,結婚亦然。為了便及準新人需要,Kis Wedding 體貼地提供婚紗禮服、新娘化妝、 婚紗攝影、婚禮拍攝、婚禮司儀以至花車及旅遊巴租用等服務,實行全方位照顧新人在婚禮籌備上的各項需要,藉以打造最完美的婚禮回憶。
款式多樣化 打造最美形象

面對琳琅滿目的婚紗,很多新娘難免三心兩意,所以Kis Wedding 用心聆聽新娘的喜好, 特別以一對一形式協助新人揀選款式,以一份同理心與她們挑選合適的嫁衣。至於店內的婚紗晚裝以simple and elegant 為主, 於簡約之中注入一些high-fashion 元素, 使新娘子穿上悉心設計的婚紗後,能不經意流露清簡優雅的氣質,在婚禮當天綻放炫目光芒。同時,店內更備有中式裙褂、韓式修身的男士禮服,款式也是經過店主悉心挑選,務求為不同需要的新人打造完美的整體形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S Wedding(@kiswedd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擁有與別不同的婚照回憶

Kis Wedding 一向以完善優質的一站式服務見稱,其合作夥伴也是經過精心挑選後,才會供新人選擇。其中他們的婚禮拍攝及婚紗攝影同樣深受客人歡迎,除了室內影樓拍攝,還設有日本、布拉格、台灣等地的婚攝之旅,能夠為婚照添上豐富色彩,亦為新人的旅程打造美好難忘的回憶。

廣告

服務讓新人放心

結婚當天,花車也是不可或缺的部份。為此,貼心的Kis Wedding 特意提供了不同車款型號選擇,就連近期大熱的重型車都有,價錢相宜;同時亦設有 28 座、50 座及 61 座旅遊巴代訂服務。每當新人預約了他們的租車服務,同事會在結婚當日預早到現場查看車輛到達情況,確保每次均是準時到達,這點更讓新人放心。

廣告

about Kis Wedding

每位新娘對婚禮也有不同期望,對婚紗款式也各有不同想法。所以Kis Wedding堅持為新娘提供優質嫁衣,為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傾盡心思。獨特的設計、修身舒服的剪裁,讓新娘成為婚禮中最耀眼的主角。

about Kis Wedding

每位新娘對婚禮也有不同期望,對婚紗款式也各有不同想法。所以Kis Wedding堅持為新娘提供優質嫁衣,為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傾盡心思。獨特的設計、修身舒服的剪裁,讓新娘成為婚禮中最耀眼的主角。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