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郊遊 輕鬆探索婚攝秘景
喜歡大自然,又不介意攀山涉水的新人,在香港走遠一點都有很多靚景適合拍攝婚照。蒙娜麗莎也相信香港有許多地道風光,加上現在未能到海外拍攝,倒不如趁機會漫遊香港,拍下最具特色的婚紗照。
香港「天空之城」

位於西頁西沙路附近的水浪窩,大自然景色盡入眼簾,大家不妨放慢腳步細心欣賞。走入森林內可看到一座高6米的觀星台,仿照河南登封縣告成鎮的古代觀測台,也是香港唯一的仿古天文建築,非常特別。觀星台每個角落都很美,台上可飽覽周邊攝人景色,是拍照的好地方,所以有不少新人特意來到這裡拍攝婚紗照。

市區秘境

鯉魚門三家村充滿香港特色情懷,是拍攝婚照的好地方。這裡更有一個石礦場,面向海岸,巨大的石山如一幅天然的高牆,配以荒草石屋,仿如一個隱世秘景。秋天時分,也可以拍攝到滿地浪漫芒草。

廣告

絕美海角靚景

赤柱為人熟悉,但位於赤柱西面的舂坎角也是遊山玩水的好地方。一望無際的無敵海景,平日人流不多,寧靜舒服,還有舊時英軍軍事古蹟,甚有特色。而舂坎角公園內的二號炮台,其炮床連同半圓形的保護罩仍然保存完整,可拍出別具特色的婚紗照。

廣告

MONALISA BRIDAL SALON 蒙娜麗莎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