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良緣
半島唯美婚禮
香港半島酒店90多年來見證不少新人共諧美眷,為賓客留下無數經典回憶。半島酒店積極銳變創新,現推出更多貼心及個性化的安排,讓新人輕鬆譜寫美好生活新一章。
【夢幻成真】婚禮

酒店全新【夢幻成真】婚禮體驗專享多項新婚禮遇,有多個豪華婚禮場地以供選擇,包括坐擁壯麗的維港景觀的露天陽台、設計時尚的Felix餐廳,更有婚禮策劃公司準備一系列精緻優雅的主題設計供準新人選擇:從接待桌、歡迎牌、花拱門到簽名桌和沿路佈置,所有細節均一絲不苟。酒店的專業婚禮顧問將提供全方位的策劃服務,根據二人的喜好度身打造精彩夢幻體驗,展開幸福人生。

婚禮當天的黃昏之時,新人可於酒店的直昇機坪留影,在聞名中外的醉人維港美景襯托下,紀念與摯愛的永恆一刻。愛侶們可選擇於大婚當晚入住豪華客房,欣賞香港景觀,放鬆身心。為令整個婚禮更個性化及令新人一勞永逸,在典禮一年內於酒店舉行婚宴可享專屬餐飲禮遇,讓新人與親朋好友分享喜悅,締造共同的難忘回憶。

廣告

廣告

全新尊貴婚禮體驗定價68,000港元起,可於多個特色宴會場地舉行,為時三小時,禮遇由即日起至2021年9月適用。 準新人由即日起至2021月7 月9日以6,800港元訂金預訂【夢幻成真】婚禮及婚宴限時禮遇,即可額外享用一系列專屬服務。

詳情請瀏覽酒店官方網站: https://www.peninsula.com/zh/hong-kong/special-offers/weddings/dream-no-more-wedding-offer

【見證良緣締結・祝福無界限】視像婚禮

除以上全新體驗外,香港半島酒店亦與著名婚禮策劃公司合作,以嶄新Zoom雲端科技為新人舉辦華麗視像婚禮,讓各地親朋好友零距離見證婚禮的每個感動時刻。在婚禮籌辦期間及婚禮當天,酒店將提供全面的支援,讓愛侶留下珍貴回憶。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