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的幸福
Angelip Makeup
夢想每人都有,但又有多個能實現?婚禮化妝師Angel就是其中一位。原本Angel的工作,每天需要在傷感的氛圍下,面對生死離別。不過一次際遇下終於圓夢,成為婚禮化妝師,看著新人們開心出嫁,Angel滿是感動。「從前的婚禮化妝師,可能只會陪伴新娘一個妝容的時間,但現在的化妝師,在婚禮前已經是陪伴著新娘,再慢慢跟她一齊踏入人生另一階段,雖然認識時間不長,但看到她們的幸福感,那一種的喜悅和歡欣,令我更加喜歡這個夢想。」
黑暗氛圍下的人情味

在疫情下,除了各位待嫁的新娘子外,婚禮化妝師亦是被影響的一群,但Angel依然覺得收獲不少。「限聚政策下,改期改場地、推遲婚禮等等,在這一年已經見怪不怪,新人的心情一定是最受影響的。我見很多原本的新娘子,原本滿心期待享受婚禮,不過到現在10個有9個都想婚禮快點完結,心態上已經變得不同。不過在這段逆境時間,最大得著的是我們這班化妝師,可以成為新娘子的「朋友」,與她們一起去解決多方問題,一起面對,盡量配合與陪伴他們,一齊走出困境,他們都感受到我們的關顧跟重視,那一種人情味,在2020年特別濃厚。」

廣告

Share
Angelip Makeup

address: 新界荃灣柴灣角街35-45號裕豐工業大廈3樓12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