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革命
有個性的女生總是懶的去打扮或是有她們獨特的造型風格,但當她們難得打扮女性化一點卻總是被取笑。每個女生都有變美的權利,憑什麼只有天生麗質的女生值得被稱讚,當她們遇到真命天子的時候,也是會希望自己能夠漂漂亮亮地成為別人的新娘子。以下就為你介紹適合個性美的造型變化。
LOOK 1 復古風油頭

油頭並不是男士專利,女士的油頭更是充滿時尚又嫵媚的魅力,把所有頭髮向後
梳,然後於髮尾位置夾至彎曲,氣場整個變的不一樣。

LOOK 2 韓風低馬尾

低馬尾不用太過複雜,只需把所有頭髮束起,再左右把髮絲圈成一圈用作固定之用,若嫌太過單調,亦可隨意在左右兩邊加上珍珠髮飾去增添時髦感。

廣告

LOOK 3 浪漫低髻盤髮
廣告

低髻造型把好媳婦的形象發揮得淋漓盡致,首先把兩邊編髮束成一紮,然後再把頭髮纏繞幾圈用髮夾固定,配以花花頭飾點綴,最後把髮絲垂下用作修飾臉型。

LOOK 4 氣質公主頭

公主頭容易搭配各種禮服,讓頸部鎖骨線條若隱若現,把左右半邊頭髮束起交叉編髮,再把剩餘的頭髮夾至彎曲即可。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