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幕後軍師
天澄閣中菜廳
天澄閣中菜廳一直專注優化自身服務,從不隨波逐流,每位婚宴服務人員均抱有協辦者的心態,根據每對新人的需要作出妥善安排,並且提供專業意見,確保婚宴能盡善盡美,締造圓滿感動的回憶,因此一直深受新人們喜愛。
為新人排憂解難

多年來天澄閣都堅持服務品質,說來簡單的要求,要貫徹每一場婚宴卻不容易。尤其在近期的疫情下,令原本有很多事情要籌備的新人,因為有不同的限制措施要重新安排整個婚禮細節。既要遵守40人的婚宴限制,亦要確保親友安心參加婚宴,面對預計不到的各種問題,天澄閣希望憑經驗盡力配合新人的意願,如果需要改期也不會收取任何行政費用;即使新人要如期舉行婚宴,天澄閣亦會做足所有防疫措施,加上場地環境寬敞,令枱與枱之間有足夠距離,讓前來婚宴的親友倍感放心。

靈活性婚宴配套

即使面對艱難時期,天澄閣仍然保持初心,盡力做好本份,最近更優化了新娘房、洗手間 、VIP房的設施,提升音響及影視系統質素,每個細節也絕不馬虎,完全感受到天澄閣對新人的服務承諾。對於近年有不少新人選擇於午間設宴,天澄閣特別推出了陽光婚宴。雖然籌辦時間縮短,但他們沒有將貨就價,仍然堅持為每場婚宴提供優質服務與精美菜餚。即使每道菜式上,均保持嚴謹的製作過程,不但確保味道品質,就連出菜時的保溫熱度也拿捏準確,讓人讚不絕口。

廣告

廣告

about 天澄閣中菜廳

天澄閣是位於紅磡灣海韻軒海景酒店的中菜廳,專門為新人設婚宴酒席,提供酒店級的一流服務,收費卻跟酒樓相若,待客認真周到,堅持真材實料示人,為便及來賓,每晚更有十五分鐘一班的專車不停往來紅磡港鐵站。

about 天澄閣中菜廳

天澄閣是位於紅磡灣海韻軒海景酒店的中菜廳,專門為新人設婚宴酒席,提供酒店級的一流服務,收費卻跟酒樓相若,待客認真周到,堅持真材實料示人,為便及來賓,每晚更有十五分鐘一班的專車不停往來紅磡港鐵站。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