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最美一刻成為永恆
Joseph Photo
精彩記憶就是由一個個深刻的畫面累積而成,Joseph Photo主張用心理解和觀察,一直堅持認真溝通和拍攝,以眼睛捕捉完美構圖,透過光影將人物表情動作與環境自然融合在相中,著重記錄他們之間真摰的情感交流,拍下一幀幀與眾不同的婚照。
輕婚禮新潮流

自疫情開始,不同的限制措施下,婚禮規模變小,變相選擇的證婚場地更多,除了常見的酒店、戶外場地及教堂外,也可以在特色場地及餐廳舉行證婚,令「輕婚禮」愈趨盛行。有見及此,Joseph Photo與多間酒店和特色場地合作推出輕婚禮套餐,每個場地坐擁絕美風光,環境開揚,適合喜歡簡單溫馨的新人。而輕婚禮攝影套餐已包括租借場地、攝影、場地佈置、婚紗禮服等配套,如有需要也可以額外添加婚禮項目,能夠按新人的喜好靈活組合服務配套,對特色場地有要求的新人,Joseph Photo絕對可以實現你倆心目中的夢想婚禮。

令人心動的畫面

無論拍攝婚禮或婚紗照,Joseph Photo主張忠於自然,透過攝影師的視角,捕捉新人真摰而深刻的交流,從拍攝的照片不止是光影的追求,而是擁有著新人的故事。任憑時光飛逝,相片泛黃,記下的感情依然刻骨銘心,隨年月昇華至不同層次感動。拍攝多年,也不會忘記婚照應以新人為中心,既要拍下新娘最美麗動人的姿態;同時,記下新人之間的故事和甜蜜感覺,相片自然令人動容。

廣告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