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時代美態
鴻運繡莊
隨著時代的變遷,迎合香港人喜歡接受新事物的需求,很多公司都會不斷求變。在婚慶業界40餘年的鴻運繡莊,仍然堅持中國傳統工藝的精粹,保留紅色布緞與金絲銀線的配搭,以及寓意富貴吉祥的刺繡圖案,讓新娘在萬變市場中仍能穿上手工精緻的傳統裙褂,打造東方女性獨有的優雅韻味。
廣告

精細手藝 人手製作

經歷過不同時期的高低起伏,但是鴻運繡莊負責人黃國興先生仍然堅持每套裙褂是原創製作,並由全蘇州最頂級的刺繡師傅以細膩的手工一針一線縫製而成,就連褂上寓意吉祥的圖案也是手工刺繡,務求保留傳統工藝技術,讓每個客人可以穿到手工精細的鴻運褂。鴻運繡莊亦提到在選擇裙褂時,新人要留意工藝的精緻程度,更不能忽略剪裁,因為兩者都會影響裙褂實際穿著的觀感。而鴻運繡莊的裙褂剪裁較修身、調整過圖案的設計,更加入了多變的釘繡物料,帶來時尚的審美感受。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