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到未來的祝福
鴻運繡莊
香港新人的婚禮無論是於教堂、戶外草地或酒店宴會廳舉行,早上總會穿上傳統的裙褂出嫁,因為裙褂總是帶着家人的祝福與愛護。為了保存這份傳統,鴻運繡莊在過去四十多年來堅持以手工一針一線地製作裙褂,負責人黃國興先生希望讓這份祝福的心意能延續到未來,把傳統工藝承傳下去。
傳統中尋求新意

每套裙褂在剪裁、用料以至圖案其獨特的寓意,鴻運繡莊堅持保留紅色布緞與金絲銀線的配搭,以及寓意富貴吉祥的刺繡圖案,同時注入現時流行的元素,例如採用修身的剪裁去突顯新娘的線條、使用更多色彩的頂級繡花線和釘上華麗的施華洛水晶,令裙褂色彩更鮮艷,更具立體感。精湛的手藝得到眾多名人明星的支持。

致力推廣裙褂工藝

為了令更多年輕一輩明白裙褂包含的心意、傳統手藝的精緻,黃先生積極與不同媒體合作,包括接受專訪、贊助裙褂給不同類型的影視作品以至舞台話劇,讓更美的裙褂能出現在不同媒體中,展現中式美感。最近他們與Marco Atelier攜手合作推出中式攝影服務,以新穎的婚攝概念,為有新人帶來更時尚的傳統禮服體驗。

廣告

廣告

about 鴻運繡莊

鴻運繡莊是一間四十年老字號的裙褂租造店舖,擁有自設的繡花工場,出品精湛可靠,更帶領潮流屢創新款,此外亦有提供龍鳳被、駌鴦手巾、蒲團、紅傘和茶杯等傳統嫁娶禮儀用品。

about 鴻運繡莊

鴻運繡莊是一間四十年老字號的裙褂租造店舖,擁有自設的繡花工場,出品精湛可靠,更帶領潮流屢創新款,此外亦有提供龍鳳被、駌鴦手巾、蒲團、紅傘和茶杯等傳統嫁娶禮儀用品。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