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細節成就完美的戶外婚禮
Wemember Limited
近年很多新人都喜歡在戶外舉行婚禮,如能在絢麗的陽光下,盈翠的綠草上,舉行一個歐陸式浪漫的戶外婚禮,相信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事。不過,要舉行一個戶外婚禮,當中需要注意的事項比室內婚禮還要多,例如天氣問題、場地配套、交通安排,甚至場地佈置的配搭。每個項目新人都要細心了解,正如場地佈置要注意的事項,我們就特別邀請了為雨僑和羅力威、Maggie及爆肌律師 Keith的戶外婚禮設計的Wemember Limited,現身解說對戶外場地佈置需要留意的地方,好讓新人更清楚知道每個細節,令婚禮更趨完美難忘。
給新人舉行戶外婚禮的佈置貼士:

1. 戶外婚禮最難預料就是天氣問題,例如突如其來刮起大風,所以因為安全問題,花柱建議使用通花花柱;有些大型裝置也需要進行加固,避免因天氣問題而倒塌下來。

2. 婚禮前應和佈置公司溝通清楚並達到共識,若遇上天氣變化,是否有室內場地可作替代及是否需另收費用。提前考慮應對措施,以免當天措手不及。

廣告

3. 萬一遇上雨季或颱風,新人需要重新和婚禮場地有關的工作人員協調,了解清楚場地的損毀程度,從而和佈置公司作出適當的應變方案。

4. 如果婚禮當天下雨,要特別留意漂亮的佈置及燈光效果設備如因天雨弄濕壞了,有機會需要賠償,最好事前和佈置公司溝通清楚。

5. 新人要留意場地有甚麼設施配套,因為有些戶外場地可能沒有電梯,裝飾佈置品就需要人手搬運,這樣有機會收取額外費用。

6. 很多時候,當日的人手安排都要視乎場地面積與佈置物品的數量、佈置時間的多少才可以作出決定,所以要婚禮當日順利進行,新人事前都需要和佈置公司商量佈置所需時間。

7. 設計戶外場地佈置時,新人可以先設定主題,多與設計師及場地溝通,亦要留意場地的大小而作出相應的配合。

8. 新人不妨將自己想法告知佈置公司,好讓他們憑經驗為新人分析佈置的可行性。同時,他們亦會根據現場環境和格調,為新人設計一個合適的婚禮佈置,務求佈置能融合現場環境,加強氣氛,令新人和賓客更容易投入其中。

廣告

about Wemember Limited

成立於2015年,Wemember致力打破既有的佈置框架,憑著他們的創意,對各種素材的靈活運用,小品形式以至奢華氣派的佈置也同樣擅長。更透過與新人的緊密溝通,深入了解他們的故事,再將當中的元素融入在場地佈置之上,讓婚禮成為新人獨一無二的回憶。

about Wemember Limited

成立於2015年,Wemember致力打破既有的佈置框架,憑著他們的創意,對各種素材的靈活運用,小品形式以至奢華氣派的佈置也同樣擅長。更透過與新人的緊密溝通,深入了解他們的故事,再將當中的元素融入在場地佈置之上,讓婚禮成為新人獨一無二的回憶。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