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真誠與溫度
Nico Wong@50mm Photography
婚姻是人生的重要一環。婚禮是一個重要場合,Nico見證了夫妻之間的承諾,見證了新人對父母的感恩,亦見證了摯友對新人的祝福。作為攝影師,每場婚禮都非常難忘,尤其現今的環境因素之下,舉行一場婚禮亦不容易。新人亦有很多不同的考量和顧慮,Nico相信每個人都更學會珍惜,而每一場的婚禮對他來說亦更顯珍貴。
多溝通 了解更多新人故事

現在部份全日的婚禮改為半日,場地亦有人數限制。時間若過於緊湊,新人及兄弟姊妹難有閒情享受婚禮的喜悅和感動。本身已經是一閃即逝的畫面變得更罕有,加上部份儀式在疫情下有機會從簡或刪減,Nico認為雙方的溝通十分重要,要好好商議當中的細節安排。另外,Nico盡可能在工作室會面新人,務求與他們更熟絡,並建立信任。「部份新人可能會透露他們的愛情故事,亦會提及一些別具意義的地點,例如經常約會的地方。這些建議或會成為外影的場景,令相片更加獨特,新人流露的情感更細膩。」有了影像的記錄,新人就不會忘記及忽略這些瑣碎但有趣的畫面。

遊走香港特色地

目前因為疫情關係,新人不能到海外拍攝pre wedding,轉為在香港拍攝。有見及此,Nico在工作室搭建了室內場景供客人拍攝。在戶外,亦會建議去一些較偏門的地方。「早前我們帶同新人到良田坳,亦稱菠蘿山峽谷。不過新人都需要注意拍攝時間,我建議日落時份比較適合,夕陽所散發的光芒,很適合逆光的人像拍攝。峽谷的紅石,亦有少許土耳其Cappadocia的感覺。」

廣告

來一輯隨性婚照

近來潮流崇尚簡約風,新人也喜歡穿causal wear來一輯Pre-Wedding。Nico以生活化的角度入手拍攝,自然為主,例如新人互動時捕捉他們真情流露一面,比起企定定擺pose 的相片更歷久常新。而且說故事的感覺,無論婚紗或便服,Nico事前都會跟新人詳細討論具體的服飾,畢竟,每人的身形體態都不同,難以一概而論。不過,不同風格的pre-wedding相集,新人有更多素材製作相簿,擺設裝飾就更有彈性。撇除作品,拍攝經歷本身已經是兩人共同的快樂回憶!

廣告

about 50mm photography

「可能我本身的思想比較成熟,小時候已經開始憧憬着將來結婚和生小孩。」Nico為旅行而買了一台相機,從此就愛上攝影。喜歡喜慶的感覺,開始踏足婚禮攝影行業,在2011年開設50mm photography,這或許是偶然,但也許是天意。

about 50mm photography

「可能我本身的思想比較成熟,小時候已經開始憧憬着將來結婚和生小孩。」Nico為旅行而買了一台相機,從此就愛上攝影。喜歡喜慶的感覺,開始踏足婚禮攝影行業,在2011年開設50mm photography,這或許是偶然,但也許是天意。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