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新人夢想中的完美婚禮
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
生命是一場奇妙的旅程,在旅途中我們尋覓與自己相廝到老的伴侶。婚禮是給終生旅伴承諾的重要儀式,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的婚禮有維多利亞港美景相伴,鄰近碼頭及港鐵站,提供多元化的室內及戶外宴會方案、婚宴美饌和餐飲選擇,能成就新人夢想中的完美婚禮。
廣告

偏好輕婚禮的客人必會心儀Upper Farm戶外證婚場地,藍天白雲及無敵海景襯托下,許下相守的盟誓。如需在儀式後宴請親朋,The Farmhouse咖啡廳提供國際美食自助餐,或可選酒店頂樓的Cruise空中餐廳及酒吧進行宴會。Cruise位於酒店頂樓,設有室內用餐位置及戶外平台,兩者均可俯瞰九龍天際線及壯麗海景。客人可訂下整個餐廳場地,於戶外平台進行雞尾酒會並在室內位置以特色美饌款待親友。

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婚禮雜誌》的讀者如確認證婚套餐 (淨價HK$19,888),可獲「尚萃.吃喝玩聚」住宿計劃一晚連 Cruise 空中餐廳及酒吧的二人晚餐;或確認婚宴消費HK$78,000+10%以上,可獲以上禮遇及額外HK$4,000餐飲現金券。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