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溫柔穿在身上
Charming Image
遇到生命中最珍貴的人,當然希望以最漂亮的姿態步入新階段。Charming Image明白每位新娘的願望,不但緊貼潮流帶來最時尚的婚紗款式,更會依據新人的氣質、體型、喜好,替她們選擇最合適和最舒適的婚紗,讓她帶着美麗的回憶邁向人生新旅程。
來年婚紗潮流

Charming Image認為戶外證婚來年仍然受新娘愛戴,所以波希米亞風會繼續盛行,即以較為鬆身的剪裁,加上蕾絲、薄紗,以及一些較為輕身與柔和質感材料製作的婚紗,帶出輕鬆活潑的感覺。另外幼身吊帶款式仍會流行,這類設計最大的好處是不用透過deep V或露背也可以帶出新娘的小性感,適合大部份身形的新娘穿著。此外還有薄紗的斗篷設計,輕紗蓋在肩膀的位置,沒有厚重的感覺,反而令人感覺既柔和又飄逸。

因應需要小心挑選

新娘子一般都會在Big Day 和拍攝婚紗照時挑選不同款式婚紗,原意可能想穿著更多不同款式。Charming Image提醒新娘這兩種場合需要以不同角度挑選婚紗。「Big Day 婚紗除了需要漂亮的影相效果外,也需要注重現場感,因為親友會近距離接觸新娘,所以婚紗上的圖案與釘工都十分重要。而pre-wedding需要經過相機後的效果,所以顏色最好較鮮艷、圖案也需要較立體。如果新娘子想要較為柔和及少釘工的設計,便需要優質的紗料才能造出透薄的效果。」

廣告

預留時間挑選婚紗

很多新人決定結婚時會第一時間確認酒席,卻遲遲未想決定婚紗,或想待有修身效果後才挑選。Charming Image提議新娘一年前挑選婚紗,因為太早會有猶豫不決的狀況,但太遲的話,喜歡的禮服可能會被其他新娘子預約了。「在Big Day前數月我們會可以讓新娘轉款一次,讓她們依據自己的喜好,或因婚禮的形式改變而轉換婚紗款式。」

廣告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