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女神Beauty Hera 是一家新式的本地婚紗攝影公司,貼心地提供全方位的婚嫁服務。憑著新穎的時尚設計、熱誠的待客之道,迅速在同行中突圍而出,成為廣受準新人歡迎的一站式婚嫁服務公司。同時,亦得到各大型機構的邀請合作,於舞台上定期展示與演繹最新一季的設計。

拖尾婚紗誘發時尚魅力

大拖尾婚紗一向給人隆重、華麗的感覺。希臘女神一系列的大拖尾婚紗貫徹這種風格,利用絹面、薄紗、蕾絲等部不同面料,強調婚紗的貴氣和質感。一字肩、心形胸、長袖等,不同的剪裁除了令婚紗充滿變化和驚喜,更搭配出與別不同的時尚感。

長袖公主婚紗

心形胸設計,以浪漫蕾絲覆蓋鎖骨位置,配上蕾絲長袖,絹面公主裙擺佈滿蕾絲通花,性感中增添高貴感。

廣告

心形領公主Ball Gown

上身繡有立體花圖案多層絹面剪裁拼成層次感裙襬,配以網紋蕾絲大拖尾,展示不一樣的隆重氣派。(headdress_ Felicity Makeup)

復古蕾絲七分袖婚紗

簡約的剪裁,裙身和手袖佈滿復古蕾絲,腰間和裙襬以立體花刺繡作裝飾,配以大拖尾,同時呈現簡約高雅氣質。(headdress_ Felicity Makeup)

蕾絲A-line婚紗

配有可拆式一字肩肩帶,上身以立體花作裝飾,上身多層圖案裙襬拼疊出層次感,別具魅力。(headdress_ Felicity Makeup)

一字肩大拖尾婚紗

心形領設計,上身及腰間以立體花圖案作裝飾,裙襬以薄紗混合蕾絲,高貴中帶出溫婉氣質。(headdress_ Felicity Makeup)

心形領大拖尾婚紗

上身和腰間綴滿立體花蕾絲和珠飾,長拖尾裙襬綴以蕾絲,簡約中顯高雅。(headdress_ Felicity Makeup)

廣告

氣質露肩婚紗

薄紗一字肩以珠串作點綴,上身及腰間繡滿立體花刺繡,輕紗裙襬以暗花作裝飾,突顯迷人氣質。(headdress_ Felicity Makeup)

絹面一字領婚紗

上身呈一字V領,釘滿閃耀珠飾和立體花,高貴的絹面裙襬佈有蕾絲通花,更顯高貴優雅。(headdress_ Felicity Makeup)

希臘女神 Beauty Hera

更多文章

更多婚禮靈感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