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那美好時刻
Wonderwall Videographic
每場婚禮都有著不同情節脈動,一句簡單的說話,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動作,一個深情擁抱,也是流露著新人故事和情感。Wonderwall Videographic希望透過對婚禮的體會和投入的心思,為每場婚禮記下最真實的情感,讓每段錄像勝過千言萬語。
充滿個性和故事

很多人都覺得香港婚禮大同小異,由早上接新娘、證婚宣誓到婚宴過程都流向公式化,有很多繁文縟節要處理,但是Wonderwall Videographic相信摒除這些,自己投入多一點,細心觀察多一點,就能發現每場婚禮也會有屬於新人的特色。「一場婚禮,沒有特定的劇本,就隨心享受和任何人相處,率性地表達自己當刻的感受。不必在意我們的存在,因為在你們交流時,或許我們會在遠處捕捉,也會在大家不以為意的情況捕捉那片刻情感。這瞬間的觸動正是讓人深刻難忘,也是婚禮上最珍貴的畫面。」

對新人多一點了解

結婚當天所發生的事情是我們意想不到,亦是瞬間即逝的畫面。要留住這些驚喜和感動,Wonderwall Videographic希望在婚禮前和新人保持溝通和交流,務求對他們有多一點了解。「很多新人未必即時說出想法,但從他們的談吐,兩人的相處,以及他們揀選的婚紗禮服、選擇的場地和佈置,大概會知道他們喜歡的風格。」透過了解,Wonderwall Videographic也會提點新人不要為追趕流程而追趕,準時吉時出門就可,其餘的可以靈活協調,記住保持好心情,多些和身邊的人的交流,自然就能拍下很多自然而美麗的畫面。

廣告

廣告

about Wonderwall Videographic

Wonderwall Videographic期望捕捉每個獨一無二的時刻,讓婚禮的故事自然鋪展開來,透過創意的角度,留住每個觸動,讓每一個欣賞錄像的人都感受到婚禮內在的喜悅。

about Wonderwall Videographic

Wonderwall Videographic期望捕捉每個獨一無二的時刻,讓婚禮的故事自然鋪展開來,透過創意的角度,留住每個觸動,讓每一個欣賞錄像的人都感受到婚禮內在的喜悅。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