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香港城市與郊區美景
希臘女神Beauty Hera
拍攝婚紗照就是記錄新人的幸福光影,為你們的愛情故事留下回憶。不過,對於拍攝場地是不少新人最為苦惱的問題,為此,希臘女神Beauty Hera特別將鏡頭聚焦香港,遊走多個不同感覺的特色景點,與你一起探索香港地道風景。
特色街景 – 中上環

想拍攝香港特色,就要來到中上環區的大街小巷,除了電車街景,走到街上,不難發現富藝術氣息的塗鴉牆、舊香港特色小店、璀璨維港景色,穿梭於懷舊與繁華鬧市之中,讓你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歷史古蹟 – 舂坎角

近年舂坎角是婚紗攝影的熱門選擇,因為可以看到無邊際的海景,環境清幽舒服,這裡還有個標誌性的半圓球形保護罩建築,別具特色,絕對是拍攝婚紗照的好地方。

廣告

戶外清新 – 南生圍

喜歡郊遊必然會想起南生圍這熱門地方,到處都是花草樹木,綠油油一片感覺舒服,無論白天,還是日落下的南生圍都有另一種美麗景象。另一個為人熟悉的景點,是新人必定拍攝的婚紗橋,坐在此處可看到遼闊的湖光山色,心情也頓時放鬆下來,難怪這裡有香港後花園之稱。

戶外清新 – 新娘潭 + 流水響

新娘潭是港人熟悉的郊遊熱點之一, 這裡隨處都看到大自然景觀,茂密樹林中隱約聽到雀鳥聲,感覺寫意放鬆。沿路走近還可以看到高達15米的瀑布,流水景色壯觀,拍攝婚紗照最適合不過。同樣是綠意盎然,環境寧靜的流水響水塘,更被人稱為森林中的天空之鏡,如置身仙境一樣。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