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變靚時間表
婚宴場地、證婚儀式、婚紗禮服、化妝師、攝影師、司儀等等環節都確定好了,但還有最重要的事未做:自己的皮膚、身材、髮型未保養!如果平日沒有護理習慣的新娘,究竟應要何時開始護理,甚麼事情該做不該做呢?立刻看看新娘變靚時間表,把握時間作出最適合的護理,逐漸變靚吧!

6個月前:

先詳細了解自己的體態與肌膚狀態,開始進行修身計劃,改善飲食及生活作息習慣,令身體由內到外變美。如果希望以積極方法如去斑、磨皮等療程,建議在6個月至3個月前做,預留足夠時間觀察肌膚情況。如果做了這些療情覺得效果不錯,肌膚也沒有過敏等負面反應,可以安排婚禮前一個月前再做一次,當天就能呈現最美狀態。

5-2個月前:

進行臉部及全身的美容,改善肌膚問題,進行針對進行色斑及皺紋的護理。每一至兩週進行一次全身去角質,由於許多新娘禮服款式都是V領、一字肩、細肩帶或露背等款式,所以在保養護理與調養皮膚時,不要只針對臉,脖子、肩膀、胸口、背部、手肘、膝蓋、腳踝都要注意去角質和護膚美白。

廣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ovia(@anoviabride)分享的貼文 張貼

1.5個月

為身體及臉部的微細部分進行集中護理,如果想嘗試新的護膚品,建議這時候使要改換。因為肌膚的循環是28天,若保養不適應出現敏感或反效果,還有時間可以救。這時間也要開始進行身體、臉部去角質,並開始使用滋養的保養品。 另外面膜不要天天敷,一週頂多3片保濕、2片美白,還有2天要讓皮膚好好休息,尤其含有酸類、美白效果強的面膜不要當經常敷的主面膜。

1星期至婚禮前1天:

結婚前7天就不要再做密集保養了,保養盡量輕量化,減輕對皮膚的負擔。因為如果新娘太緊張,皮膚的吸收力反而會降低,太滋養的保養可能會產生油滋粒,反而造成負面效果。別忘記要做手部護理,因為交換戒指時,手也是主角呀!

婚禮當天:

這天就放鬆自己,把一切事項交給身邊的專業人士及兄弟姊妹吧!因為如果太焦慮,妝反而會不貼服,容易變得又乾又出油。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