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夢幻海景婚禮
Pier 1929
婚禮不再限於酒店酒樓,小型婚禮一樣可以營造窩心浪漫的氣氛。對比傳統擺酒婚宴,Pier 1929結合時尚典雅與浪漫瑰麗設計,坐擁270度環迴維港景色,充滿特色又優雅的小型婚宴場地,無論是午間婚宴、西式派對,還是證婚儀式都十分適合,定必能實現新人心目中的理想婚禮。
特色裝潢格調 實現主題婚禮

Pier 1929座落於灣仔碼頭二樓,地理位置優越,其宴會廳沒有遮擋就能飽覽270度維港景,無論日與夜都是這樣浪漫。加上場地過萬呎空間,設計師更精心地以中西各種不同文化藝術裝潢劃分多個區域,如時尚典雅的海景大堂、中式屏風擺設以至參考倫敦Annabel’s Mayfair鮮花元素的走廊,都融合中西藝術特色。無論舉行簡單證婚儀式、西式宴會,還是中式婚宴,Pier 1929都可以因應客人的不同需要,靈活調動場地設置及間隔,打造出屬於新人的婚禮主題。

滿足新人不同期望

倘若新人是舉行輕婚禮,在儀式完結後,也可以走到三樓的戶外地方拍攝婚照,完全沒有壓迫感,讓新人和賓客可以輕鬆自在的享受美好時光。除了場地,婚禮統籌MyEvent也可以提供新娘化妝、婚禮攝影、場地佈置等不同婚禮服務,滿足新人要求,同時也可以減輕他們籌備婚禮的時間和煩惱。

廣告

廣告

舌尖上的享受

由於Pier 1929前身為築地山貴水產市場,廚師團隊經驗豐富,曾經獲獎無數,經過他們精心烹調出高水準的中西婚宴菜餚,讓賓客們在視覺和味覺上都得到非凡享受。

about Pier 1929

Pier 1929的前身為築地山貴水產市場,其漂亮環境與優質服務早讓許多人留下深刻難忘的印象。場地其後提升為華麗的婚宴會場,整個設計更用了三年時間策劃構思,足見場地的用心。新人可以在270度的維多利亞景色中,許下信守一生的承諾。

about Pier 1929

Pier 1929的前身為築地山貴水產市場,其漂亮環境與優質服務早讓許多人留下深刻難忘的印象。場地其後提升為華麗的婚宴會場,整個設計更用了三年時間策劃構思,足見場地的用心。新人可以在270度的維多利亞景色中,許下信守一生的承諾。

  • address: 香港灣仔灣仔碼頭2樓
  • tel: 9449 2393
  • email: Booking@pier1929.hk
  • facebook: ThePier1929
  • instagram: thepier1929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