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女神Beauty Hera 是一家新式的本地婚紗攝影公司,貼心地提供全方位的婚嫁服務。憑著新穎的時尚設計、熱誠的待客之道,迅速在同行中突圍而出,成為廣受準新人歡迎的一站式婚嫁服務公司。同時,亦得到各大型機構的邀請合作,於舞台上定期展示與演繹最新一季的設計。

歐式的奢華

近年愈來愈多新娘追求輕巧、設計感獨特的婚紗。希臘女神是次釋出的系列以奢華與浪漫為主,從細節可感受面料與繡花裝飾設計上的心思。古典美的蕾絲設計配以不同元素,包括單肩、大V領、高腰、修身剪裁等設計,完美展示女性曲線美。

大露背吊帶拖尾婚紗

上身以立體花作裝飾,下身為多層ruffles設計,別具古典韻味。(Headdress_ MerryMarry Makeup)

廣告

V領蕾絲婚紗

上身綴以緊密蕾絲通花,鎖骨位和背部呈透視設計,修身剪裁配以小拖尾,裙襬以蕾絲裝飾,高貴迷人。(Headdress_ MerryMarry Makeup)

蕾絲心型領婚紗

全裙繡花圖案設計,輕輕搖曳裙擺,高貴而優雅。(Headdress_ MerryMarry Makeup)

典雅蕾絲婚紗

小吊帶配以繡花綴以全裙,修身剪裁設計更添女人味。(Headdress_ MerryMarry Makeup)

圓領立體繡花裙

柔滑絲絹面料,背部以蝴蝶結裝飾鈕扣,時尚感十足。(Headdress_ MerryMarry Makeup)

長袖大露背拖尾婚紗

以立體花作裝飾,全條裙以透視感設計,迷人性感。(Headdress_ MerryMarry Makeup)

廣告

透視領魚尾婚紗

全裙綴以精緻蕾絲,配合薄紗波浪邊小拖尾,帶出輕盈層次感,仿如仙氣女神。(Headdress_ MerryMarry Makeup)

單肩蕾絲魚尾婚紗

運用透薄材質作大拖尾,展現與眾不同的古典美。(Headdress> MerryMarry Makeup)

希臘女神 Beauty Hera

更多文章

更多婚禮靈感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