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讓人期待
Pan Cheng Video
將畫面與音樂節奏、流程鋪排互相緊扣,逐步帶出新人的情感和經歷,利用聲音和畫面的配合,深深觸動著我們的思緒。Pan Cheng Video為新人拍攝的錄像就是有這樣的魔力,給觀眾一種很圓滿的感覺,不需要花巧,已經足以牽動著我們。
以情感為軸心

擺脫公式化的攝錄模式,以情感作主導記錄婚禮,Pan Cheng Video希望將婚禮上每個人表達的情感,透過不同的拍攝模式和剪接,細膩地呈現在錄像之中,令每個畫面結合成新人真實而唯一的故事。然而,每對新人的婚禮各有不同,有著自己喜歡的主題元素,Pan Cheng Video 細心了解新人真正的想法,再就他們的婚禮rundown給予專業意見,從而磨合出最好的拍攝方法,才可以拍出每個婚禮故事的精髓。

隨心反而發現驚喜

婚禮上其實有很多瞬間發生的畫面,Pan Cheng Video認為一段婚禮錄像應該是表達當中的故事,人物的關係與情感正正是最好的題材,過於包裝有機會偏離原有焦點,失卻婚禮錄像的意義。所以他們都會鼓勵新人釋放自己當刻的內心感情。「我的鏡頭不只聚焦在新人身上,賓客間不經意的表情及小舉動,甚至新人與家人的真摰互動。很多時都會觸動了身邊人的情緒,感情自然湧出來,交織出很多感動畫面。」喜歡靜靜地觀察人與人之間每刻的表情變化,隨著Pan Cheng Video的體會及時將每個瞬間拍下,配合音樂掌握故事的節奏,讓影像賦予更有深度的層次,令人有記憶猶新的感覺。

廣告

廣告

about Pan Cheng Video

作為主角置身婚禮當中,感受到一生最大的幸福與感動,錄像師Pan 將每個難忘時刻,濃縮成數分鐘的短片,讓你以第三者的身份,帶來另一番的感動。

about Pan Cheng Video

作為主角置身婚禮當中,感受到一生最大的幸福與感動,錄像師Pan 將每個難忘時刻,濃縮成數分鐘的短片,讓你以第三者的身份,帶來另一番的感動。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