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Work Hard Play Hard
很多人都說出來社會工作,面對的事未必在書本學得到,尤其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與溝通,是需要時間的磨練。正如Kaman初入行拍廣告時,性格較慢熱,不擅於溝通,到現在卻成為片廠最熱鬧的開心果。無論待人處事,還是談戀愛,過往的經歷亦令到Kaman成長不少,學會更多人生道理。正在蜜運中的她,坦言結婚還是順其自然,不會那麼快定下婚期,最重要兩人有共同興趣,相處舒服開心就足夠了。
旅行結婚感輕鬆

第一次穿婚紗拍攝雜誌的Kaman,表示小時候看過很多人都在巴黎拍婚紗相,所以當時有幻想過他日結婚,也想和另一半在這裡拍婚照和舉行一個浪漫婚禮。而她人生中去過一次巴黎,當親身來過,覺得這裡沒有想像般浪漫,所以又想去其他地方。「我覺得人生總要去一次馬爾代夫,既舒服又浪漫,絕對是一個世外桃源。無論度假還是拍照,必定相當難忘。」Kaman坦言喜歡旅行結婚,感覺較輕鬆自在,但她媽媽較傳統,會想結婚擺酒,作為孝順女的Kaman,笑言傳統的結婚儀式也不會拒抗,最重要大家都開心投入。

不設結婚限期

相信很多女生在小時候都想過18歲就要結婚,Kaman亦不例外,笑言18歲那年的確急找了男朋友拍拖,然後想過結婚。但當年齡漸大,經歷了不同事情,慢慢就打消了這個念頭。「眼見身邊的朋友拍了很久也沒有急於結婚,我覺得現時年紀尚輕,也不會特別為結婚設下期限,最重要兩個人相處舒服開心,忠於對方,愛對方就可以。」

廣告

人生最大課堂

回想起初戀,以前會覺得喜歡對方就直接在一起,沒有太多的顧慮。談過數次戀愛,Kaman認為每次都是一個好好的學習課堂,讓自己成長和進步。「以前性格較硬朗,不會主動認錯。但經歷過後,覺得做人要懂得認錯說聲對不起,這不代表懦弱,是承擔責任的表現。無論是談戀愛,任何關係都需要與人相處,也要大家互相磨合,所以我覺得每段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奇妙,也是值得珍惜和學習。」

廣告

愛挑戰自己

剛拍畢《大醬園》,緊接到廣州拍綜藝節目,Kaman現時有一段時間可以稍作休息,但好動的她沒有想過停下來,喜歡到處學習不同的興趣。「最近學了手語,其實小學時已經想學,覺得一個手勢有很多意思,視乎自己怎樣理解。記得手語老師說過考牌多不等於最勁,最重要是學懂怎樣和人溝通,而手語正正教曉我這回事。」除了手語,Kaman還學潛水、電單車和跆拳道,喜歡接受不同挑戰的她,笑言小時候媽媽會反對,認為女孩子應該斯文點學畫畫彈琴,到現在長大了,媽媽也管不了很多,所以自己大膽地走去嘗試,也覺得學多一個技能未嘗不可!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