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潤保濕 & 清爽輕盈 Why not both?
Bio-Oil®護膚專家 全新身體乳液
滋潤保濕的功效,與清爽輕盈的質地,終於能夠並存!今個乾燥季節,護膚專家Bio-Oil®帶來全新研發的高效能Bio-Oil®身體乳液,其含油量是一般身體乳液的兩倍,質地卻潤而不膩,並開創「使用前先搖勻」的獨特概念,連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

低敏配方 高效滋潤

全新Bio-Oil®身體乳液蘊含天然油份(包括乳木果油、玫瑰果油、荷荷巴籽油),能夠將角質層覆蓋從而減少水份流失,另含有植物萃取物(金盞花提取物)、保濕成份(如尿素、甘油、透明質酸)、維他命(A、E、F)和抗氧化劑等,能夠修復肌膚屏障,軟化及滋潤肌膚;是一款採用純素(Vegan)成份、無動物測試(Cruelty-free)的產品,不含香料、防腐劑、植物雌激素及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s),通過敏感測試,懷孕或哺乳女性及三歲以上人士均可使用。 

Bio-Oil®身體乳液結合水份和油份,質地輕盈透薄,靜置時,油份會浮到產品表面形成薄層,因此使用前須輕力搖勻,再塗抺身體皮膚上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建議每天早晚使用,有助改善乾性肌膚,增加皮膚濕度,減少水份流失,全日帶來滋潤柔滑的感覺,卻不會留下油膩感,使用兩周已可改善肌膚外觀。

廣告

經權威機構的多項實驗證明,Bio-Oil®身體乳液能有效改善乾燥肌膚及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 改善乾性肌膚:經意大利Complife臨床測試證實,使用Bio-Oil®身體乳液14天後,96.7%用家的乾燥皮膚得到改善;使用28天後,100%用家的皮膚保濕度顯著增加,水份流失亦顯著減少。
  • 感覺輕盈滋潤,容易塗抺及吸收:英國Ayton Global Research為119位每天使用Bio-Oil®身體乳液兩次的測試者進行問卷調查,結果發現95%用家認為Bio-Oil®身體乳液比以往使用的任何保濕乳液質地輕盈,而93%用家認為Bio-Oil®身體乳液較容易塗抺,並令皮膚即時感覺滋潤。
  • 暗瘡及敏感肌膚適用:經意大利Complife臨床測試證實,暗瘡皮膚及皮膚過敏者使用Bio-Oil®身體乳液後,均沒有任何不良反應,評定Bio-Oil®身體乳液為「非刺激性」(non-irritating)、不會堵塞毛孔(non-comedogenic)及不易引致暗瘡和粉刺。
  • 質地輕薄:經南非Union Swiss實驗證明,Bio-Oil®身體乳液的動態黏度(dynamic viscosity)比13款全球不同品牌的產品平均值低7.5倍,表明其更輕、更薄,容易和快速吸收。

銷售點: 萬寧、HKTVmall (DCH Auriga Store)、DCH Auriga Sto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