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溢地中海風情的阿爾卑斯山葡萄酒
在意大利國內為佔地最小,海拔最高,同時亦是最受人尊敬的葡萄酒產區之一的Alto Adige(奧拓阿迪傑),此備受國際酒評人讚譽的酒區位處毗鄰奧地利的意大利北部山區,在當地釀造的葡萄酒更被譽為「新的國際風情」,是在佳節期間餽贈親朋好友的最佳選擇。

Alto Adige的小型酒莊位於海拔高達1,000 米的陡坡上,在過去努力不懈,並對釀造葡萄酒充滿執著與激情。葡萄酒大師 James Suckling 在他 2018 年的紀錄片《奧拓阿迪傑的奇蹟》(The Miracle of Alto Adige)中表示,該地是他認為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優質葡萄酒產區。

廣告

作為意大利頂級白葡萄酒產區,Alto Adige出產的白葡萄酒種類多不勝數,包括著名的灰比諾(Pinot Grigio )、瓊瑤漿(Gewürztraminer)、白比諾(Pinot Blanc)、莎當妮(Chardonnay)、長相思(Sauvignon Blanc) 及米勒圖高(Müller-Thurgau);另有較不常見的薏絲玲(Riesling)及詩雲拿(Sylvaner)。而紅葡萄酒的種類則有活潑有力的產區大使拉格蘭(Lagrein)、黑比諾(Pinot Noir)、 梅鹿(Merlot) 和粉紅蜜思嘉(Moscato Rosa)。

廣告

在香港有售的Alto Adige白酒,以其芳香清爽,富含礦物質感的酸度,豐沛香氣及爽脆醒神而聞名。旗艦葡萄品種灰比諾(Pinot Grigio)醇美多姿,味美複雜,果味十足,可搭配任何意大利美食,包括魚類料理。另一為人樂道的是瓊瑤漿(Gewürztraminer),散發香料及熱帶水果香氣,酒體豐盈,搭配前菜、魚鮮、蔬菜、藍芝士及甜點等,均美不勝收。果香充沛的長相思(Sauvignon Blanc),風味以醋栗,百香果,接骨木漿果及黑加侖子為主導,從爽脆新鮮到豐沛濃郁皆備,合配小食丶魚丶蔬菜及山羊芝士。白比諾(Pinot Blanc)以果味清新見稱,流露蘋果丶梨子及檸檬的香氣,鮮活可人;活潑的酸度和果味細膩的酒風,搭配小食丶前菜及海鮮,風味絕佳。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