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與情感的結合
Fototales Gallery
男生着重理性、女生以情感先行,婚姻就是把這兩者結合,互相補足達至完滿。Fototales Gallery 的攝影師Patrick 一向熱愛攝影,甚至會親自製作各式零件組裝或改組攝影器材,對攝影理論非常熟悉;另一方面他卻喜歡從感覺出發,以女攝影師般的感性捕捉戀人間的情感交流,創作出理智與情感兼備的結婚照。
充足準備帶來驚喜

在拍攝之前,Patrick 會查問新人想去的拍攝地點,還會了解他們為何想在那個地方拍攝。「可能純粹覺得景色漂亮,但也可能是有背後的紀念價值,或是初次牽手、親吻的地方。」明白了新人的想法後,Patrick會再做一些資料搜集:「例如新人想去摩星嶺,我去翻查資料,知道當地還有不少軍事遺跡,日落景色也很迷人等。又例如到法國也不只有巴黎鐵塔,還可以拍攝當地浪漫、悠閒的藝術氣息。」多作準備源於Patrick 不單想做到新人想要的效果,還想為他們提供更多新意和驚喜。

溝通增加信任感

除了討論拍攝地點外,Patrick 也喜歡與新人有更多交流。「我喜歡與他們天南地北地傾談,如旅行,食肆或攝影等話題,培養大家的感情和互信。當新人對攝影師有了信任,會更願意跟從攝影師的指導,也更放鬆地流露情感,便能拍出自然和富美感的照片。」

廣告

在潮流中保持自我

婚紗攝影的潮流轉變得快,Patrick 也會時常瀏覽及參考外地攝影師的作品。「外地作品可以視作潮流指引,不需盲目跟從。例如歐美的潮流香港未必全盤接受,還要留意日韓等潮流,把熱門的元素過濾,再把特點融入自己的攝影風格內,造出既有自我風格,又配合現時新人的所想和喜愛的作品。」

廣告

about Fototales Gallery

Fototales 團隊,是一間善於利用自然光線,打造夢幻相片的婚紗紀實公司,不斷尋求新意念,用別樹一格的色調,為新人留下當前精彩一刻。

about Fototales Gallery

Fototales 團隊,是一間善於利用自然光線,打造夢幻相片的婚紗紀實公司,不斷尋求新意念,用別樹一格的色調,為新人留下當前精彩一刻。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