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感情和溫度
Billy ONAIR photography
一機在手,人人都是攝影師的年代,看看網上的拍攝教學,就好像隨手也可以拍出「讚好」的作品。不過,說到婚紗照,Billy在乎的不僅是拍出新人的美,人物的眼神、表情也是內在的價值所在。因為他相信人像攝影始終以人為本,希望人們看照片時讚美的是新人本身,而不是稱讚攝影師的技巧,這樣,照片才會超越時間,讓人動容。
拍下當刻神髓

當攝影師已有多年,拍過很多婚禮和婚紗照,在Billy眼中,人像攝影要拍得美只是其中一個元素,有人會專拍出一個人的陰暗面為主題。當然,在婚紗人像中,美的確是一個很重要的元素,但拍出一個人的性格特質也很重要。「通過交談,你可以觀察到一對新人是甚麼類型,透過鏡頭發掘他們自己也未曾見過的氣質和魅力,突出相中人的神態,這大概是我身為攝影師希望做到的事。」

廣告

about Billy Onair photography

Billy Hung為Billy Onair Photography創辦人及首席攝影師,專門為新人提供海外或本地婚禮及婚紗攝影,作品曾贏取多個國際獎項,包括WPPI Awards of Excellence Competition Las Vegas 2013 及本地婚禮雜誌選為2015年至2019年Top 10婚禮攝影師。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