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掘更多香港特色戶外婚攝地點
希臘女神Beauty Hera
細心發掘其實香港都有很多特色景點,所以希臘女神積極在本地尋找一些大自然景色來迎合新人想要置身海外的感覺,輕鬆享受此刻,更能將他們的故事帶進相片中。
輕鬆郊遊婚攝景點

希臘女神提到香港也有很多地方可以拍出異國田園風,就好似最近在新娘潭拍攝的一輯婚紗相,隨處可見茂密的樹林,風景怡人,新人在這裡拍攝婚紗照也份外輕鬆寫意。而最大亮點就是那氣勢磅礡的瀑布,聽著流水聲,雀鳥聲,被大自然環抱著,輕易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絕美大自然景致

若果喜歡郊外的新人,希臘女神推介隨處都可以拍到靚相的南生圍,接住河水和湖水,又有為人熟悉的婚紗橋,遼闊景致,猶如置身威尼斯水鄉的感覺。除此之外,還有廣闊草原和樹林,加上藍天白雲令人心曠神怡,就像世外桃源般吸引,無論白天還是日落下的南生圍,都有著不同的大自然魅力。

廣告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