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女生
愛美是每個女生的天性,不論任何年紀,光聽到能夠變漂亮這三個字,眼神總會為之一亮。更何況是在自己的大喜日子?正所謂人靠衣裝佛靠金裝,而現今社會對外表的審美觀要求更加是一年比一年高,要想為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光靠想像是無法實現的,趕快把以下貼士紀錄下來吧。
Look 1 半紮公主頭

半紮的造型一直 是名媛的象徵,不旦有氣質還可以減齡。首先把全頭頭髮捲至彎曲,再於頭的左右兩方交叉編起一束,剩餘的頭髮都垂放下來,最後配上花藝頭飾。

Look 2 小清新低髻

先把左右兩邊編髮,再將左右兩邊交叉用髮夾固定,束起把髮尾收進捲好的頭髮內形成低髻, 最後於左右兩側配上鮮花即可營造小清新的感覺。

廣告

Look 3 半紮環型頭飾

首先將全頭夾至彎曲,再於頭的左右兩方交叉編起,讓剩餘的頭髮自然垂下。最後配上一個環班花藝頭飾,頓時讓整個造型華麗又有存在感。

Look 4 麻花低馬尾

先把頭髮用捲髮器捲曲,然後於頭的中部位置左右編成麻花辮,連續編兩層,剩餘的頭髮造成低馬尾的效果。最後配上一對長耳環,不但可以修飾臉型而且更添高貴。

Look 1 典雅低髻盤髮

經典的低髻造型永遠被新娘子所喜愛,大方之餘又不失賢淑的感覺。首先將將頭髮分成兩層並編好,再把整條編髮卷起來形成盤髮,瀏海可以抽出兩小束垂下用作修飾臉部之用,最後於左右兩旁配上花藝的頭飾。

Look 2 氣質自然低馬尾

把耳朵向下的頭髮用捲髮器夾至彎曲,再束起其中一邊的頭髮用髮夾固定位置,最後配上花藝頭飾即可。

Look 3 蝴蝶單邊垂髮
廣告

近年流行金色的造型,但金色一旦過多就會變得非常俗氣。首先將頭髮夾曲,然後向後輕輕撥鬆頭髮營造自然慵懶感覺,再噴上定形水固定,最後撓起一邊頭髮在耳朵旁邊帶上蝴蝶飾物用作點綴。

Look 4 質感高馬尾

馬尾總令人聯想到青春活力的象徵,但其實只要造型搭對,馬尾可以搖身一變成為性感
中的表表者,首先用捲髮器把全頭夾至彎曲,再於頭部上方編髮再束起,最後再配上花藝頭飾。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