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完滿的感情紀錄
Jan Wong Photography
婚禮是一場愛的盛宴,當中滙集了的,除了濃濃的愛情外,還有無法割斷的親情。所以 Jan Wong Photography的攝影師 Jan在專注拍攝新人的一舉一動和感情交流同時,也會照顧到參與的每位長輩親屬,特別是遠道而來赴宴的親友,盡量安排他們拍攝多些情感交流的照片,讓新人未來翻看時,仍舊能細味與每位親友共度的美好時光。
因應環境作出安排

人物以外,Jan也會考慮到婚禮的場地與環境而作出不同的拍攝方式。「例如現時流行的戶外婚禮,由於環境一般較寬敞,可以安排更多全體大合照以及不同的活動,例如march-in、march-out,甚至一些撒紙碎的儀式,令畫面更漂亮。」很多新人都會擔心天氣問題,Jan指不必過份憂慮,因為可以透過攝影技術去改善天色,就算需要撐傘,畫面也可以很美。

盡全力讓新人安心

除了天氣,婚禮也許會出現突如其來的意外,這時候Jan會想盡辦法幫助新人解決問題,讓他們能放鬆心情去享受大日子。「有一次新娘在婚禮當天早上被貓抓傷了鼻樑,雖然化妝師立刻幫手補救,但始終有點瑕疵。我立刻向新娘保證,無論拍了多少張照片以至當日的朝拍晚播,都會幫她修去瑕疵。結果後期要修多達一千張相,但縱使要用多兩倍的修圖時間,也沒有收取任何額外收費,因為我們的宗旨就是盡全力為客人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正如面對最近的肺炎病毒,Jan也會堅守崗位,在自己的本份內做到最好,迎接突如其來的挑戰。

廣告

廣告

about Jan Wong Photography

Jan Wong 從事攝影已有十年,早已建立起自己的風格。但他仍時常尋求突破,除了觀摩不同作品,也會嘗試用更多不同的角度來拍攝。他會時刻留意婚禮中各人的情感,並在發生的當下,以經驗配合構圖和光線,把動人的一刻記下。

about Jan Wong Photography

Jan Wong 從事攝影已有十年,早已建立起自己的風格。但他仍時常尋求突破,除了觀摩不同作品,也會嘗試用更多不同的角度來拍攝。他會時刻留意婚禮中各人的情感,並在發生的當下,以經驗配合構圖和光線,把動人的一刻記下。

  • address: 香港上環永樂街富生行3樓(上環MTR A2出口日本城樓上,由圖章街進入)
  • tel: 9078 8820
  • email: janwongphoto@gmail.com
  • fb: Jan Wong Photography
  • IG: janwong_photography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