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而不失高雅感的輕婚禮
La La Design & Decoration
疫情影響下,越來越多新人選擇舉行輕婚禮,或是趨向戶外證婚場地。在別具特色地方之下,場地佈置就成為了重點之一,La La Design & Decoration的設計團隊透過用心聆聽新人的故事,也重視婚禮當日做好每個佈置細節,將新人的故事和想法,透過我們的心思呈現出來,成就出獨一無二的婚禮佈置。
度身創造婚禮主題

即使輕婚禮,佈置也不會是隨意簡單。La La Design & Decoration透過他們的手藝和創意,再根據新人的喜好,將不同物料和一些季節性的花卉綠葉元素混合配搭,期望於絢麗的陽光下,盈翠的綠草上舉行一個歐陸式浪漫婚禮。將具有意義的細節透過設計團隊之間的巧妙構思和用心,創造出屬於新人與賓客的美好回憶。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