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而美麗的感覺
Natalie.Makeup
新娘造型,最重要是透過自然的變化,讓每位新娘都展現出個人特色。Natalie.Makeup相信展現新娘的氣質與美麗,是需要用心聆聽,了解新娘的喜好和婚禮安排,也會配合她的喜好和特質,塑造更細緻的造型。
細緻呈現時尚氣質

婚禮妝容要細緻亮麗,髮型展現線條美與立體感,讓新娘在鏡頭下展現光芒,於現場賓客眼中優美動人。Natalie強調整體妝容的平衡感與細緻度,必須恰到好處的度身創造,讓造型每個細節都完美配合婚禮需要,就能讓新娘在擔當主角的大日子展現光芒。然而,最適合新娘的妝容並沒有標準答案,Natalie鼓勵新娘敢於說出所想,放心與她溝通,因為了解便是度身造型的關鍵,讓新娘自信地展現美麗。

化妝師Natalie
貼心婚前護理

Natalie也會在試妝及婚期前細心提新娘一些護理心得及注意事項,因為要有好的妝容同造型,先決條件在於皮膚護理與髮色,準備充份,就能在大婚當日以最美的一面呈現大家眼前,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 除了新娘化妝,Natalie也有半永久化妝、角蛋白睫毛、飄眉等美容服務,她提到有些客人天生眼睫毛向下垂,即使夾好向上翹,過一會就回復下垂,若果想雙眼看來明亮有神,建議新娘可於結婚前一星期進行角蛋白睫毛,這樣就不用在化妝時花時間夾睫毛,也能擁有自然的美睫效果。

廣告

廣告

Share
Natalie.Makeup
無論是偏向歐美的清新自然,還是時尚的簡約感覺,總之就是沒有一式一樣。Natalie 認為新娘化妝師就是要把新娘潛在的美發掘出來,每個人也是需要度身塑造的,用心為新娘細選與協調,就能展現新娘本身的氣質。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