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與美學並重
Ming Chan
婚禮發生的,相信是人生中最美的畫面。Ming Chan相信婚禮照片除了是新人的回憶,亦是兩家人的永恆記憶。所以他希望透過細心的觀察,用心投入每場婚禮,感受當中的情感,繼而拍出讓人感動一輩子的作品。
流程編排要妥當

紀實婚禮攝影是將現場實況完完全全地保留在相片中,實戰經驗豐富的Ming認為每個攝影師身上都會有不同的風格、角度、光線、構圖以至主觀的思想,這些都足以令紀實照片呈現不同變化。要在電光火石之間捕捉婚禮上的畫面,除了攝影師的觸覺,還要和新人有緊密的溝通。「很多時候我都會和新人商量清楚當日的流程,因為一個好的流程相當重要,才可以確保婚禮每個環節順利進行,新人自然會享受其中,我們就能拍下很多真情流露。」

不干擾新人情緒

拍攝婚禮之所以用紀實手法,是因為這件事對新人來說是相當重要,也是人生一個里程碑,一個婚姻承諾的見證,更加需要將事實原本記錄下來,這份回憶、這個承諾以至婚禮上的一切都值得用照片記下,成為新人有意義的回憶。而且婚禮是一生人一次,對新人來說是很重要,所以Ming和攝影團隊盡量不會干擾新人的情緒,好讓他們和家人朋友好好享受這刻的時光,Ming則會靜靜地從旁捕捉這些難能可貴的畫面。

廣告

用照片傳遞訊息

在婚禮中,除了新人,父母之間、朋友之間、賓客之間都會有許多交流,是可以令相片變得更豐富。所以好的畫面,除了燈光掌控、顏色構圖、現場氣氛的配合,Ming認為最重要是每張相的內容,有著想表達的訊息,這樣才會經得起時間的洗禮,將來再翻看仍然有種記憶猶新的感覺。「作為婚禮攝影師,絕不能固步自封,也要留意市場潮流的變化,對婚禮與人物關係先會有不同的體會,令拍攝角度、燈光效果呈現不同變化,整輯照片才會更豐富。」

廣告

about Ming Photography

現時專注於婚禮、商業廣告及Private Event攝影,亦曾為多個國際性品牌拍攝廣告,更加被同業推舉為十大婚禮攝影師之一的Ming Chan,其實力可謂不容置疑,但究竟在他鏡頭下拍攝的婚紗照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about Ming Photography

現時專注於婚禮、商業廣告及Private Event攝影,亦曾為多個國際性品牌拍攝廣告,更加被同業推舉為十大婚禮攝影師之一的Ming Chan,其實力可謂不容置疑,但究竟在他鏡頭下拍攝的婚紗照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