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味感動時刻
Franklin Koo Photography
婚禮照片看似是靜止不動的畫面,當中卻蘊含很多的情感,記載著人與人之間深厚的關係。攝影師Franklin Koo 希望透過他的體會,寫實地記錄新人的重要瞬間,讓這份扣人心弦的故事永遠留住。
讓事情自然發生

在每場婚禮裡,Franklin總會遇見不同的人和事,這些不僅是一種挑戰,就連自我要求也會不斷提高,為新人拍下了很多瞬間即逝的畫面。當婚禮攝影師多年,接觸過大大小小的婚禮,每一次都令他得到創作性的啟發,能細意刻畫每個婚禮的人性表現,攝下一幅幅能感動人的照片,有著刻骨銘心的感覺。Franklin認為婚禮拍攝與pre-wedding最大分別在於婚禮上的事情全是真實自然地流露,沒有劇本跟著走需按照既定的婚禮流程,場地環境的各種限制來拍攝。亦因為各式各樣的挑戰,無疑令Franklin更能在萬變的環境中尋找突破,讓照片帶出不一樣的感覺。

享受那刻的真摰時光

大日子前,Franklin都會與一對新人開會,了解他們有沒有特別的人和事想著重拍攝,也會多觀察兩人間的相處。而當日Franklin也會長時間留在他們附近,捕捉每個一瞬即逝的畫面。他希望新人盡量放鬆享受當下,不要過份操心其他,每個婚禮都可能有不似預期的事發生,應好好享受,每張照片自然就能流露出最真摯的情感。「最重要是與新人有緊密的溝通,婚禮前傾談每個細節的安排,需要預留多少時間作拍攝,讓新人大概清楚當日發生的狀況,亦讓他們對我的拍攝風格更加了解,增強彼此的信任。」能夠在趕忙的流程中,及時捕捉到這些即時性的表情反應,全憑Franklin抱有一種全情投入的心,加上極強的觀察力留意身邊發生的人和事,才可以無時無刻拍下每個真摰畫面,讓新人能夠回味婚禮點滴。

廣告

廣告

about Franklin Koo Photography

婚禮照片看似是靜止不動的畫面,但當中卻蘊含很多的情感,記載著人與人之間的深厚關係。攝影師Franklin Koo 希望透過他的體會,寫實地記錄新人的重要瞬間,讓這份扣人心弦的故事永遠留住。

about Franklin Koo Photography

婚禮照片看似是靜止不動的畫面,但當中卻蘊含很多的情感,記載著人與人之間的深厚關係。攝影師Franklin Koo 希望透過他的體會,寫實地記錄新人的重要瞬間,讓這份扣人心弦的故事永遠留住。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