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緻設計中流露最美個性
Ivy Makeup
沒有完美的妝容,只有合適新娘本身的氣質,能夠帶出她最美一面就已經足夠。Ivy也相信只要做得合適到位,因應新娘的不同期望,其實新娘造型也可以帶出不同變化,讓她們不經不覺間流露出自然美。
度身設計氣質造型

要帶出年輕女性美的造型,妝容色調、髮型設計以至髮飾選擇同樣是重點。雖說Ivy最鍾情於歐美風格的妝容,但凡是新娘要求或喜歡的,她都會憑著精湛熟練的手藝來配搭出最切合新娘本身氣質的造型。談到最令新娘喜愛的,就是那炯炯有神的眼妝造型,亦是Ivy的拿手好戲。「其實只要找出最適合她們的眼型和眉型,根根分明的睫毛,自然能創造亮麗有神的妝容,令新娘看來更有神采。」

盡力做好每個設計

除了喜歡Ivy的眼妝,很多新娘也表示化妝後感覺更年輕,即使早上感動落淚亦不容易掉妝,依然美麗。在手藝以外,盡力用心為新娘子化妝的個性,更是得到新娘對Ivy的信任,並且願意推薦給身邊的朋友,無疑為她多年來投放很多時間和心機在新娘造型之上的一個肯定。「在每一次為新娘試妝的時間,盡量了解她們性格與喜好,平日的化妝習慣和穿著打扮,甚至她們期望當日的造型效果,從而找出能突出其個性的妝髮造型。」

廣告

細心可靠的支援

結婚當天,除了姊妹,化妝師便是最貼近新娘的人。由新娘籌備婚禮那天起,過程中會有各種問題要處理,好多時候都會詢問化妝師意見,Ivy亦會耐心聆聽新娘的需要,不止做好每個造型,遇見有問題,也會主動幫忙,盡力確保婚禮是順暢進行,讓新娘能夠以輕鬆心情迎接自己的日子,以最美的狀態和賓客見面。

廣告

About Ivy Makeup

Ivy最鍾情於歐美風格的妝容,但凡是新娘要求或喜歡的,她都會憑著精湛熟練的手藝來配搭出最切合新娘本身氣質的造型。談到最令新娘喜愛的,就是那炯炯有神的眼妝造型,亦是Ivy的拿手好戲。

About Ivy Makeup

Ivy最鍾情於歐美風格的妝容,但凡是新娘要求或喜歡的,她都會憑著精湛熟練的手藝來配搭出最切合新娘本身氣質的造型。談到最令新娘喜愛的,就是那炯炯有神的眼妝造型,亦是Ivy的拿手好戲。

tel: 9384 7277
facebook: ivymakeuphk
instagram: ivymakeuphk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