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風浪的愛情更刻骨銘心
河哥海味
過大禮是中國的傳統婚嫁習俗,代表男女雙方確定婚盟,禮成後就可以派發請帖宣佈喜訊。不過,一場疫症打亂了準新人們的結婚計劃,面對不同的防疫措施和反覆的疫情,婚禮日期一而再,再而三地更改,相信很多新人都承受很大壓力。河哥海味十分體諒每一位客人,希望憑著他們的豐富經驗,和大家一起分擔和解決,更重要是透過用心聆聽,讓新人能好好調整心態,在疫境下仍能抱著好心情籌備婚禮。
在家安心籌備婚禮

疫情影響了大家的日常生活,消費模式從線下轉移到線上。為此,河哥海味增設網上落單服務,並增加多種過大禮套餐供客人選擇,更一站式為新人代買唐餅餅咭及安排送貨,方便新人安坐家中亦能齊集所有過大禮所需物品,減低人群聚集的風險。即使新人有任何過大禮、搬嫁妝、安床、出入門、 三朝回門等習俗儀式的疑問,他們也可以透過通訊軟體詳細講解整個流程的安排和做法,希望在這段期間盡力幫新人分擔婚禮籌備過程的負擔,能夠順利開心地迎接大日子。

無限次免費改期

疫情下,很多準新人都會選擇延後婚期,或是只進行簡單證婚,再另擇日子補擺喜酒。在許多未知之數的情況下,許多準新人都會感到無奈和壓力感增加,亦擔憂因改期而增加開支。團隊在婚禮業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的海味過大禮專門店,河哥海味直言這次的疫情對新人和婚禮業界都有著很大的影響。面對「疫」境,河哥海味無條件讓客人無限次免費改期,更提供中式佈置場地給過大禮客人使用,與新人一起面對走過高山低谷,「陽光總在風雨後,相信雨後會有彩虹」。

廣告

廣告

about 河哥海味

河哥海味十分體諒每一位客人,希望憑著他們的豐富經驗,和大家一起分擔和解決,更重要是透過用心聆聽,讓新人能好好調整心態,在疫境下仍能抱著好心情籌備婚禮。

about 河哥海味

河哥海味十分體諒每一位客人,希望憑著他們的豐富經驗,和大家一起分擔和解決,更重要是透過用心聆聽,讓新人能好好調整心態,在疫境下仍能抱著好心情籌備婚禮。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