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絕美海上婚禮
FLOAT
想要一個浪漫難忘的婚禮,未必需要陸地,在海上也可以舉行一場非常獨特的婚禮。仰望藍天,在那無邊無際的大海見證下,來場夢幻的海上婚禮,這會是新人人生中最浪漫一天。如果是追求獨特婚禮的新人,於時尚風格的Float 玻璃船進行結婚儀式,相信是新人夢寐以求的選擇。
夢寐以求的海上婚禮

Float玻璃船與休閒船合共提供逾5,000平方呎的室內外空間,可容納100至120人,位於大海寧靜一角的香港避風塘,彷如繁華鬧市中的一片綠洲,你與一眾親朋好友將在這自由獨享的空間實現夢寐以求的海上婚禮。玻璃船致力追求寬敞的活動空間,兩層面積共3000多呎,浪漫古典的木樓梯,露天酒吧,寬廣時尚的室內空間,人造草地,適合舉行50人維港婚禮。

廣告

浪漫古典氣氛

踏上Float玻璃船之後,隨即在你眼前就是一條浪漫古典木樓梯在迎接大家。執子之手,與子皆老,對於各位準新人來說,一起攜手踏上此樓梯就是意味著大家快要一起攜手展開人生新一頁,幸福美滿的生活。這更是船上必到的打卡熱點。

廣告

配合Float玻璃船的主題,送上特色船錨造型簽名架供賓客簽名。完成婚禮後,你們可掛在家裡作紀念品,這船錨意味著彼此之間無論是順境或逆境,將永遠愛護或緊握對方,終身忠誠,直到永遠。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