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皓兒|蛻變成更好的自己
從模特兒、女團As One成員,到現在走上演員路,這三個身份都各自代表不同階段,見證正在努力蛻變的蘇皓兒Chloe。回看逾十年的星途,Chloe也曾經歷過低潮期,失去人生方向,儘然有點失落,但她從不放棄追夢,堅持自我增值,努力做好演員的身份。或許,這就是Chloe人生準備「進化」的關鍵時刻,只希望憑著自己的努力,成為被大眾認可的實力派演員。

努力做好演員身分

初次出演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已經讓觀眾認識Chloe,到近年《金宵大廈2》渺渺一角的表現相當亮眼,也成為她從影以來最有挑戰性的角色。更自言每次演出的角色,無論得到怎樣的評價,都讓她在演戲上,甚至她的人生得到不少啟發。

「或許我的人生很平平無奇,而演員正好可以嘗試不同的人生,體會各種經歷,正如渺渺一角會讓我反思和家人的關係,自己的價值觀,即使遭遇不如意的事情,也要學懂好好面對。」

廣告

未來,Chloe希望將重心放在演戲方面,嘗試各類型角色,亦期望和不同前輩合作,從他們身上磨練演技,努力做好演員的身份,希望得到更多觀眾的認同。

籃球是治癒心靈的良藥

十年經歷了模特兒、女團、演員的身份,當中有高低起跌,像是幾年前Chloe便遇上事業低潮期,在最失落的時候,籃球就成為她治癒心靈的良藥。

「因為朋友才開始接觸籃球,怎知一打就愛上,只要有時間就會相約圈內好友在籃球場打波,後來更自組球隊HERO,又會不時到各大學校進行友誼賽。後來,也因為籃球,發現自己變得開朗活潑,更認識了很多可以交心的朋友,在工作上遇到難題都會和他們分享。最重要是以前絕少運動的我,現在卻培養出運動習慣,對我身心靈都帶來很多好處。」

追求細水長流的愛情

仍然為事業拼搏的Chloe,對愛情,卻是抱著隨遇而安的心態。「愛情很難強求,也急不來。現階段我只希望在各方面如事業、健康、心態上都做好自己,好好愛疼自己,就會吸引到懂得欣賞自己的人。」

隨著年紀增長,人生閱歷變多,Chloe笑言追求愛情也變得實際。

「以前很相信一見鍾情的存在,憧憬那種浪漫。但人長大了,無論在生活或工作上總會有很多難題,很自然就很想找一個可以和你分擔開心與不開心,和自己價值觀相近的人,這樣的愛情才會是細水長流,也是我現時所渴望的。」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