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皓兒|Live Wonderfully
如果大家有看過「陽光檸檬茶」廣告一定知道她就是蘇皓兒 Chloe,標誌性的短髮造型,樣子清純開朗。私底下個性也是率真自然,對人生有種獨特的看法,不愛隨波逐流,最重要是自己過得舒服自在,每天開心就足夠了。
愛在叢林行禮

第一次穿婚紗拍攝雜誌的Chloe,自言穿婚紗後整個感覺與平時不同,很有新鮮感,也覺得婚紗款式很美,讓她不其然幻想將來的婚禮是怎樣。「我喜歡旅行結婚這種輕鬆舒服的感覺,邀請最親密的家人和朋友前來觀禮已經足夠,就好像去年王敏奕與曾國祥在日本北海道舉行森林婚禮,感覺很清新簡潔,希望自己婚禮也會是這樣。」

從細節了解對方

婚姻,對Chloe來說似遠非遠,似近非近之間,沒有特別為此設定一個期限,最重要是遇上對的人。「結婚是一生一世,我覺得要找一個和自己價值觀相近的人,從生活細節上可以了解對方的性格,例如脾氣好會怎樣,脾氣差又會怎樣,要真正相處過才會知道對方是否適合,所以結婚是急不來的。」Chloe坦言拍拖時會經常擔心另一半,譬如天氣冷會否穿夠衣服,夜訓會否沒有精神工作……很多生活上細節也會為另一半著想,她笑稱對方要懂得照顧自己,才會令她放心拍拖。

廣告

不一樣的深度旅行

早前Chloe到尼泊爾旅行,有別於以往的放鬆遊玩之旅,今次卻是一趟深度旅行,笑言這次旅行雖然很即興,但卻為她帶來相當難忘的體驗。「很多人問為何選擇到尼泊爾,我都笑稱想去捱苦,其實是喜歡這裡的寧靜有種避世的感覺,好讓我可以清空頭腦,靜靜地思考人生,希望更加認清自己的方向。」

廣告

驚險之旅

今次尼泊爾旅行實行山居多,基於安全理由,Chloe和朋友也特別請了當地的guide與他們同行,除了可以看到絕美的高山景色,這次旅程也有不少難忘事。「行山前導遊說平常人難分辨普通頭痛與高山症頭痛,勸說我們盡量不要吃藥。但來到第五天我頭痛到嘔,本身自己是很易頭痛的人,但他們看見這個情況很擔心,給我喝蒜頭湯和高山症的藥物。其實自己意識到是普通頭痛,用儀器量我的血液含氧量也是正常,幸好休息一會已經沒有事,大家才可安心,繼續餘下的行程。」

  • photography_Chung
  • make up_Melody Chiu
  • hair_Will Yu@The Attic
  • gown_Kis Wedding
  • venue_映樓
  • text_AT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