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良緣締結・祝福無界限
香港半島酒店推出視像婚禮服務
疫情關係,準新人未必能邀請在海外的親戚來到參加婚禮,未能親身見證這重要日子,好像令婚禮缺少一點似的。隨著科技進步,半島酒店積極銳變創新,現推出全新婚禮體驗概念,讓新人透過視像形式與各地親朋好 友分享喜悅,賓客也可以零距離見證婚禮的每個感動時刻。

香港半島酒店與著名婚禮策劃公司合作,以嶄新的科技為新人舉辦華麗婚禮,更特別採用 Zoom 雲端科技,將尖端的視訊平台科技融入半島酒店的經典婚宴服務,讓新郎新娘能超越界限以視像與賓客互動,締造共同的永恆回憶 。新人可選擇於半島酒店之主題套房或婚宴場地舉辦視像婚禮,並可邀請 20 位親朋好友作觀禮賓客。  

在婚禮籌辦期間,酒店團隊將提供全方位的策劃服務,並安排象徵半島服務大使的半島門僮為賓客遞送門僮帽子禮物盒,包括婚禮邀請卡、香檳、香檳杯及其他婚禮小物,讓他們實時於線上參加婚禮慶典。

廣告

在婚禮當天,酒店將安排浪漫典雅的場地佈置,並提供全面的視聽及技術支援,讓新人以即時視像串流平台直播各項婚禮儀式,由傳統敬茶、新人進場、宣讀誓言至簽署婚約,親友都可以在綫上見證新人的甜蜜和喜悅。而攝影師亦會捕捉每個重要時刻,留下珍貴回憶。

香港半島酒店婚宴部 
  • tel: +852 2696 6615 
  • email: weddingphk@peninsula.com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