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最真實情感
Kenneth So@The Stage
每對新人都會有不同的情感變化,也是最能夠記錄當刻的故事,讓人產生很大的共鳴感。有趣的是,每次拍攝就好像和新人一起經歷他們的故事。看似簡單平淡,但是每個不經意的動作,都有著新人的影子,充滿獨特性。
拍下獨特的愛情故事

經常在香港拍攝婚紗照的Kenneth,即使身處同一地方,對他來說,每次拍攝都是一個全新的經歷。「在相同地方,也可以因應每對新人、當時的環境氣氛、季節和時間,呈現出不同的演繹手法。加上,每人的性格和氣質不同,所以我在拍攝前很重視和新人的溝通,希望在傾談過程中能夠細心掌握他們的想法,以至對婚照的期望。」Kenneth相信對他們故事的了解,加上自身的生活體會,再用他的演繹方法將新人的特點呈現在照片中,帶出獨特的故事性。即使十年後再看回照片,仍然歷久不衰,蘊藏著滿滿的愛和回憶。

緊密互動更見自然

婚禮是一天,婚姻是一輩子的。相片風格會變,唯有有感情、不造作的照片最耐看。Kenneth希望拍攝的並不只是照片,是給客人一輩子的回憶,除了觸動到別人,最重要是感動到新人本身,希望他們在一生人的不同階段重看這輯相時,能夠有不同的感受。「與新人有更多的互動,他們的表情會更加自然,令畫面充滿真實性。我們亦知道新人未必留意到婚禮中的所有事情,希望藉著我們拍攝的照片,不但重溫當日的細節,亦可以看到一些新人未曾留意的事情,充滿驚喜。」

廣告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