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擁有IITTI國際形象禮儀標準證書、CPD國際活動管理文憑、CPD婚禮策劃文憑以及《婚禮策劃師崗位能力培訓證書》,更是HKPC 2018及2019年的優質婚禮商戶,今年更獲得婚禮雜誌大賞的《星級婚禮及活動策劃》大賞,實力毋用置疑。

談婚論嫁· 輕婚禮

輕・婚禮為簡約、溫馨的婚禮,拋開傳統婚禮的緊湊繁瑣流程,一切隨感,輕鬆迎接婚禮。將婚禮最重要的精華,令情味更濃、感受更深。新人可於舒適的環境中與摯親好友一同分享結婚的喜悅,故深得一眾年輕新人喜愛。

最近向我查詢輕婚禮的新人數目急升近百,而成功預訂輕婚禮亦多不勝數。疫情下,萬物在轉變,唯獨恒久的愛不變,任何情況下新人都希望舉行一埸屬於他倆的輕婚禮,好讓愛他們的親朋好友熱鬧開心見證這段盟誓。

廣告

廣告

在輕婚禮中,專業婚禮策劃師的角色非常重要!

不少新人在疫情下舉行婚禮要披荊斬棘排除萬難,定必感到十分困擾,皆因每日都有不同的轉變。但有我們在,新人就可以將所有籌備工作交給我們處理,把煩惱拋諸腦後。到婚禮當天就只需要帶著輕鬆的心情,當一天的公主與王子,接受至親的祝福。

GLAMOUR PLANNING

更多文章

更多婚禮靈感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