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擁有IITTI國際形象禮儀標準證書、CPD國際活動管理文憑、CPD婚禮策劃文憑以及《婚禮策劃師崗位能力培訓證書》,更是HKPC 2018及2019年的優質婚禮商戶,今年更獲得婚禮雜誌大賞的《星級婚禮及活動策劃》大賞,實力毋用置疑。

談婚論嫁.「好在… 呢段時間有你陪住我」

這幾天不論電話,WhatsApp 信息還是Email總是圍繞住我,難以跟它們分手。因為政府不斷更新最新限聚令的最新安排,令到籌備中的新人非常憂心,擔心證婚儀式只可以獲准20人參與,又擔心宴會改為2人一枱,40人的婚宴政策又不知道會否再收緊, 擔心婚禮改期的情況會否不斷重複。

今晚收到其中一個新娘電話,令我感到又心痛又感動.. 新娘打給我哭訴了一個鐘,因為不停轉變的限聚令,家人又出現意見不合的情況,加上另一半未能諒解心情,令她壓力爆煲,這個時候我們就是當心理輔導員的角色,也是新人們的樹洞為他們分擔壓力。

最後這句「好在仲有你陪住我」為電話的結尾, 這句說話是最近我們團隊經常聽到的句子,也是一種推動力,一直在推動我們繼續努力堅持下去。很多時候婚禮統籌師,wedding planner 的角色就是幫忙新人解決所有婚禮疑難雜症,今年遇到了各種困難,處理過緊急應變,解決過多個不同的方案, 都比以往得著了更多更多。

雖然擁有多年的婚禮經驗,但有時難免感到氣餒和無奈,但我總是跟朋友,客戶說自己很感恩能遇上一份開心的行業,但這個疫情太長了,見證住籌備中新人的各種憂慮,各種無奈,我未必能幫到新人很多很多。但疫情中我和團隊一直很努力想盡方法,希望能夠令疫情下籌備婚禮的新人能夠輕鬆一些,把壓力交付予我們,好好享受婚禮。

GLAMOUR PLANNING

更多文章

更多婚禮靈感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